本日行程。Today's Schedule

12:30~13:30 各小隊集合
13:30~15:10 出發前往宜蘭頭城農場
15:10~16:00    始業式
16:00~17:00    工科系的傳統團康活動【火鳥】
17:00~18:00    小隊時間
18:00~19:00    美味晚餐時間囉
19:00~21:00    超盛大營火晚會
21:00~23:30    夜間教育活動
23:30~00:20    宵夜
00:20~02:00    排隊等洗澡(= =|||)
 



九月六日,看似平凡,卻有個不平凡的開始。

十點十分,揉著惺忪的雙眼,總算是把這懶身給爬起了,

「因為我還沒整理好行李啊啊啊~~~」整個就是很Orz。

整頓好行李和家裡之後(因為那一天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也差不多是中午時分囉,

就帶著很重的行李 + 滿心的expectation,前進台大大門,和學長姐們碰面。


到場才知道,總共有分八小隊呢,而且名冊稍微瀏覽了一下,

發現竟然男女比例恰恰好呢!(好像是40比40吧XDD)

看來工科和英文系的男女比例失衡情形頗為嚴重啊.....(離題?!)

我被分到第一小隊,和采姐的第二小隊以及老葉的第八小隊錯開了,

不過這也好,才能讓我多多認識一些new friends~

大家一開始啊...當然是因為不熟的關係,都鬧不太起來

尤其我一開始站在琮翰(小D)旁邊,試著談話,結果好像失敗了XD

--------------------------------------     集合完畢囉     -----------------------------------------------

上了遊覽車,學長就建議來玩「K歌之王」

就是指定要找出一首歌,裡面包含某一特定字詞的遊戲,

(還好小弟我暑假期間狂練歌曲,功力大增啊~)

不過一時還是想不起來有哪些歌,簡單說還是很low啦

我還記得車上有幾個人真的超強耶,隨隨便便就想到一首

我猜當時坐前面的應該是哲豪吧~而後面就有筱婷和庭旭在撐著XD

(改天有機會,一起約出來高歌吧~!)



坐了兩小時的車,總算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一下車,就看到一大~排的學長姐們來歡送我們耶!!!

看到除了有點傻眼之外,其實覺得還滿warm-hearted的

緊接著就是我們的始.業.式囉

以下是各工作人員介紹:



上面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呂孟班 + 缺力囉

接著就是整個很爆笑的主持人黃斌學長



接下來是生輔組學長姐們



以下四位是活動組的政大學姐們~

(最右邊是大姐,為什麼我印象深刻呢?因為大富翁有個記憶遊戲,裡頭她出現太多次啦XD)



接著還是活動組



這閃亮三姊妹實在是太好笑了,尤其是中間那位學長,跳舞跳得超好的XD



接著是台味很重的麻吉學長們~



這位是值星官~雖然一開始要很兇,不過我大概知道他其實很搞笑啦



下面是bigdady學長教唱營歌【有星星的晚上】



其實中間還有一些表演啦,不過有些我沒拍到@@

教唱玩營歌之後,接著就是很嗨的【火鳥】啦

根據大丁說,這活動是工科系的傳統,而且會很好玩,要我期待一下,

結果我差一點沒有噴飯出來XDD

大家要圍成一圈,男生內圈女生外圈,

總之被點到的那一組,就要跳規定的火鳥之舞(燃燒吧~)

如果來不及反應...嘿嘿,當然會有懲罰啦

「輸的立刻脫掉一件!!!!!」

哇塞我的天哪,才剛開始見面,就要請別人脫啊?!

不過啊,學長當然是不會為難學弟妹的啦(不然大家全都嚇跑了)

倒是學長們...準備還真齊全啊

每一個人都穿N件上衣+N件內褲(還有紙尿褲褲褲!!!!!)是怎樣XD

最後脫得最慘的大概就是土屋學長啦,不過我沒拍下來就是了

後來還來玩進階版本的,簡單說就是輸的話很多人要一起脫就對了,

可以脫手表、脫鞋子,都沒了就只好獻上上衣一件囉(不過我記得好像沒幾個人)

我那個時候還滿擔心的耶,擔心萬一脫到一絲不掛怎麼辦XD

我就一直提醒和我前面的partner(我記得好像是Wayne喔~)要反應快一點~

後來還好只脫一個手表啦,我只能說這個遊戲實在是太嗨了



接著是小隊混熟時間.....

大家初次見面,感覺都很害羞耶(超安靜的喔)

再安靜下去,我們的隊名和隊呼就生不出來了啊>"<

於是決定先"抽"隊長,本隊家瑜小朋友恭喜中獎囉XD

雖然想隊呼的時候,經歷了有點多的小障礙,

不過最後總算是用了小古的提議,把五月天的戀愛ing改成戀愛one啦

(因為我們是"第一"小隊,所以才把歌詞換掉)

半小時很快過去,是驗收各小隊呼的時候了,

由於我們太晚想出來,所以幾乎沒有時間排演

所以在台上,也讓大家搞不懂我們在講些什麼東西XD

(不過愈練總是會愈熟啦~詳細進步過程我第二天和第三天會再說明)


餓了很久,總算是我最期待的晚餐晚餐啦



第一天的晚餐...坦白說並不美味耶

分量是夠啦,不過總覺得有一些改善的空間

唉唉算了,有得填飽肚子已經不錯了啦,別再要求一大堆了

吃完大家就決定玩節奏超快的【給我一個TEMPO】

這是一個需要反應極快的遊戲...不然就會醜數瘋狂累加= =


接著就是另一個重頭戲~營火晚會!!

一大群人帶去山上,先是學長們超嗨的螢光棒舞,接著又是學姐們的香舞,

後來...超級巨大的營火就這麼升起來啦~(這真是我見過最大的一個了,可惜沒有照片)

在那邊先學一種舞(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總之我還記得有「踢別人」的一段啦

(內圈的學長姐們,你們辛苦了...一直被我們學弟妹狂踢XDD)

後來學跳【第一支舞】(這似乎很多營隊都會教?)

唔...有點難學,果然表現了我「笨拙的舞步」啊(這當然也是沒有照片存證的XD)



就這麼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


晚間九時二十八分,開始夜間教育活動,

由於現在還是農曆七月間,保險起見,大家還是燒香拜了拜,寧可信其有嘛,

負責演戲的學長姐們就紛紛開始Standby囉

(以下也當然是沒有相片囉,晚上山區萬一拍到奇怪的景象可是會令人發毛的)

簡言之,這個故事就是一起槍殺案,要我們去討論出真正的兇手,

沿路中,會有幾個地方發生劇情,而我們要根據這些情報來整合討論,

這時候不得不先推學長姐們一下了~劇情編排得其實挺不賴的耶,

而且演技也整個很好~其中還包含了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嚇

比方說像是一開始的兩具會動的屍體,還有一個在看書的人,

旁邊的學長說:「書中有線索喔。」

我們當然都湊過去看,結果學姐就突然跳起來嚇我們啦(沒有一個沒被嚇到的XD)

以上堪稱是經典啊XD

回去之後,我們要絞盡腦汁,想出最可能的兇手,而且要用一齣戲表演出來!!

聽起來很麻煩,不過還好ONE小隊的各位反應機靈,一下就想好了所有劇情發展囉

所以各角色也分配地相當好啦,排演起來自然順暢多囉

其他小隊都表演得很有特色,不過我不得不多說我們這隊的characters

家瑜:失去理智的安琪拉,用雨傘戳包包還有殺掉哥哥的那一幕,演得實在是太好
莞婷:史密斯太太,安琪拉的媽媽,公園旁邊剛好有沙堆那個很好笑
筱婷&小古:被安琪拉哥哥把的正妹二人組,全場呼聲連連~
郁函&昇叡:分別是海倫和史密斯先生,是我覺得最成功的一段
      尤其是郁函的「來啊~來追我啊~」整個就是超超超爆笑XDD
我:醉漢一名,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莫名其妙(?!)
伯韋:迷糊的警察,也是有點好笑
琮翰:被史密斯開除的職員,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旭鐸:同時把兩個妹的安琪拉哥哥,被大家稱做是發哥一枚XDD

-------------------------------------   角色介紹結束   ---------------------------------------

大家的默契,可以說是愈來愈好囉~

有說有笑,和前幾個小時的窘境完全不一樣啦

相信我們明後兩天會玩得更盡興~^^



玩了一整天,現在也快要一點了,該是回房間的時候囉

這是我們男生一房的通舖房間(要擠24人~~24人24人24人!!!!!聽到我都快要昏倒了..)





男生房間真是超超超整齊的啦XDDDD 每一吋地板都充分運用到了......

其實這還算OK啦,不過讓我很無言的就是洗澡要排好久@@

(唉唉 因為試膽第一小隊是最後出發的,所以當然是最晚回來)

我記得我大概等了八十分鐘,才輪到我吧(累~)

所以每天都大概是凌晨三點多才躺平......

而且每次學長進來我們房間,因為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通常說了一句:「按!怎麼會這麼臭!!」

或是會捏住鼻子,還不忘故意說:「討厭~你們這群臭男人~」就跑走了XDD



以下是亂拍XDD



1。【瘋狂橋牌四人組】



2。正在享用零嘴的政大英文靖峰同學



3。遊覽車上第一位聊開的昇叡同學(其實比我大一歲囉)



4。有「鋼牙」之稱的証凱同學和柏霖學長



對了對了~差點漏掉這超級重要的part

就是我們有所謂的「大海龜小海葵」活動

簡單說來,就是一男一女小配對,每晚要默默寫小卡給對方,放在小口袋中(請見下圖)

而最後一天要交換禮物,在那一天到來之前,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喔~

(這些就是小口袋囉 旁邊是有點被嚇到小隊輔XD)



話說這晚上,以宜蘭為震央,發生了規模高達6.6的大地震!!!!!

原本在一樓開會的學長姐們全部衝上來,我那時看到還覺得納悶,究竟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發生了一場大地震...不過我們全部都神經大條,幾乎都沒有感覺到啦XDD

總之沒有任何人事受到影響,真是太好囉

以下這兩位,就是在我左右兩旁安穩睡眠的哲豪和采姐啦

(話說哲豪是位強者啊!一個人可以同時演八個人的台詞,夠屌!!!)





嗯,很晚了,趕快睡覺吧

明天還有一整天滿滿的行程在等著我們呢.....

(啊~總算排到洗澡了,第一次洗完澡還要感動一下XDD)




喔對了,我還沒貼上小D想到的夜教劇本呢

不過請趕快送上完整劇本,這樣我才可以加進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k52129 的頭像
    nk52129

    Sts.Weblog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