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刻度表上呈現的數字,除了嘆息,還是嘆息啊...


高三日子本來就會過得比較煩嘛,總該找些什麼來紓解壓力
當然,最簡單也最容易get 的就是食物囉~
有人說吃東西能消除疲勞&壓力,真是一點都沒錯
但是卻忽略了吃完所帶來的後遺症...

雖然吃東西速度=龜速,但卻可以吃很多的我,
好像是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吃很多吧,
一天要吃好幾餐,中間還不時要來段甜點小插曲勒
不知道是正值發育期還是怎樣,不管怎麼吃都不怎麼會胖
從國中一直到高一也都是如此.

高二參加體育社團-樂旗隊(完全就是減肥特訓營XD)
每次團練(尤其是室外),大概一次就可以消去一吋的脂肪吧
大吃大喝也沒關係,反正多餘的肥肉等下一次團練就通通不見了


不過自從當上高三老人之後................
沒有團練了,每天也不用特別早起啦,
運動量完全就先打三折
每天唯一的工作就是坐在椅子上,
一動也不動,眼睛無神地看著老師上課,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睡著
累了就趴在桌上,餓了就抓東西吃,
這根本就是標準的發胖過程嘛...
很不幸地,我成為了受害者,一位體會很深的受害者

一開學量身高體重,我依稀記得我是61公斤左右
一切都可說是那樣地穠纖合度,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又太瘦
掐指一算,九.十.十一.十二,短短的四個月過去了,
我再度站上體重計,心想大概還是老樣子吧,頂多65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它所指到的數字,竟然是如此駭人!


<六六六六六.......六十八?!?!?!?!>


是的,你沒看錯,喔不,應該是我沒看錯才對,
它不偏不倚,狠心地指著"68",
我真的一度懷疑它是不是爆了,不過殘酷的現實是不會變的...
想想我這四個月來究竟吃了什麼...
不就和二年級差不多嘛,前天去吃熊一燒肉應該不會差這麼多吧~
采姐說我幾乎每一節課都在吃,我高二好像也是這樣,
但,說了這麼多,哪能有什麼用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一下子胖七公斤的事實我無法接受
總之我試著節制就是了...請大家別叫我胖子...
至少我不會像另一個聖浩一樣,老是叫別人胖子= ="'
(我的天哪,這大概是我活十七年第一次說這句話吧)



該是訂<減重大作戰計畫>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