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五日星期二,台灣大學放榜。

班上一些原本備取的同學,也都如願進入自己夢寐以求的科系
(法律法學組和電機都有了耶~請各位三類組的孩子們加油@@)
當然,其他原本就是正取生的同學,也沒有發生填錯志願而慘遭落榜的冏事


焦急。內心百感交集。

從學長辦的破百餐會到現在,已經剩不到一半的日子了。
「六十ˋ五十ˋ四十九ˋ四十八.....四十五‧‧‧‧‧」
是的,數字會愈來愈小,無情的指考倒數器仍不停歇地運轉著。

剩不到五十天,更精確的說,十位數字又要少一了,
但是,我卻什麼也還沒準備好,面對這決定未來前途的重要考試。


我,真的可以嗎?


很坦白地說,我想進台大,台北市難得擁有一望無際校地的大學,
「呵,誰不想如此呢?」同學A如是說。
是啊,有誰不想進入台灣最高學府,與高水準的同學一起度過這珍貴的四年?
有農產品中心‧小福‧鹿鳴堂‧姐妹花雞排...(怎麼都在講吃的= =|||)
簡而言之,那裡有太多太多吸引人的事或物,
等著高中應屆畢業生去親身探索與經歷。
我有十足把握可以順利從高中畢業,
但是我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是否有資格能成為台大新鮮人,
選系不選校,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未更改的想法,
始終認為,能念自己有興趣,當然也有前途的科系,才是最理想的,
不過也因此,對我而言,難度大幅提高
(若真的不幸沒有電機or材料,我可能只好隻身前往新竹和各位話別.....)
當然我希望我可以,能和你們這些難得認識的朋友們,一起enjoy未來的生活。


加油吧。為了父母,為了朋友,為了我自己。
從現在起,如同網誌的標題-「心無旁鶩」,
全心全力,為了未來美好嚮往的大學生活。





(距離九十六年指定科目考試,還有四十五天;)
(距離成為台大新鮮人的日子,還有一百零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