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0 (三)

今日課表:1.2. 計算機程式  3.4.微積分(下)  6.7.8.普通物理學實驗(下)

今天又是需要早起的一天。 

第一次的程式實習課,心想著應該不會太難,所以就慢慢吃完早餐去上課

到了工學院綜合大樓,原來大家都很準時耶!而且來上課的人超多的

(後來我才知道,來修的人竟然有七十三個人)

今天的題目很簡單,所以就火速把它解決囉XD

比起工程圖學,我想我對程式可能比較有SENSE吧...


三、四節的微積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進行得還算順利。


因為今天下午實驗課,是絕對不會做實驗的,

所以就和系上其他四人,悠閒地去台科大吃飯囉。

真的要推一下台科大學生餐廳,東西都滿好吃的呢!


下午實驗課,果不其然,助教發了上課須知之後就結束了,

原本心裡在暗爽的說,沒想到...後面的值日組要留下來打掃 = =

唉,反正遲早要打掃的,現在就趕快做完吧。

結束之後,我和采姐就去物理系館「搶救」普物結報

(因為聽助教說他可能要回收這些報告,不過這些都花了我好久時間...)

丟了就太心疼了~留著還可以當作家產呀!

於是在小報告堆當中,用力地找尋,

還好三份報告都還安然無恙,真是太好囉XD

今天應該是我這禮拜最早放學的一天吧XD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