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8 (一)

今日課表:1.2. 計算機程式  3.4.普通化學丙  6.7.8.大一國文(下)

唉...

寒假症候群啊,你真是害人匪淺,

搞得我今天一整個上午都不想上課,昏昏欲睡,

回想寒假的日子,這個時段我還窩在被窩裡呢....

早上的計程課真是無趣,都在說些枯燥的知識背景,

相對地下兩節課的普通化學,就讓人覺得很high,

可能是因為老師比較年輕,容易和我們打成一片吧!

不過也許這只是假象,真正可怕的地方還在後頭呢......(預留伏筆)

下午的國文課倒是上得很起勁就是

也許是我已經熟悉存智老師的教學方式了吧XD (大推存智姐呀!)

今天總結,還是滿不想上課的,應該說,玩心還未收回吧,

滿腦子還在想要玩什麼、要去逛哪裡,魂早已不知道飛向何處囉。

明天早上要衝太極拳初級(我是個沒有選課命的可憐孩子)

請祝我能幸運抽到呀......(25%的機率是吧,只好放手一搏了)


2008.02.19 (二)

今日課表:1.2. 體育二  3.4.普通物理學甲下  5.服務學習一 7.8.微積分下

今天起了個大早,直奔綜合體育館的技擊室,

到了現場真的傻眼,未免也太多人來簽太極拳了吧!

130個人!你沒有看錯。)名額也只有30人而已

到後來還是沒有抽中(就說我是個沒選課命的孩子了嘛)

不過小D竟然中了,真是幸運(羨慕呀)

唉,算了,體育二還是等明年再修吧。
------------------------------------------------------------------------------------

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普通物理轉回蔡爾成老師的班級,

說實在的,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換來這邊呀,

因為治宇老師上課的情形,以及給分的情況,豈是蔡老大能比的......

不過因為和其他課衝堂,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看來這學期的物理,會學得很辛苦。

------------------------------------------------------------------------------------

這學期的微積分教室換了喲,換成一間比較大的教室,

而且多了一個後門(之前的教室沒有,所以進出不太方便)

也比較通風,所以上課環境改善了不少,

不過.......並不會因此而使微積分變得簡單 = =

反而下學期的難度,還會增加呢!

皮要繃緊一點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