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趕快來接續上個禮拜的第一週生活吧...(天音:也未免拖太久了吧......)

2007.09.20 (四)

今日課表:3.4 普通物理學甲上;5.6 國際關係一;7.8.9 英文上(附一小時英聽)


既然今天第三節才有課,那麼就自然睡到九點再起床吧!(真是幸福)

踏著愉快(?)的腳步,九點四十分就到台大囉

說是心情不錯,其實啊,還是有一點點擔心呢,

因為本系開的普物甲上,教授是號稱「台大的陳小明小華」啊!!(建中同學應該很清楚吧XD)

再加上小弟我普物本來就不甚佳,如果被這位教授教到,豈不是死路一條嗎...

所以囉,之前就去查了幾位教授,最後最滿意的還是開給化工系的趙治宇教授囉

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了普通305室(如果教授不加簽我怎麼辦??)

我看了看手錶,發現我早到了十五分鐘,結果教室竟然已經快滿了!!(可以坐75人)

接近上課時分,又看到陸陸續續要來上課的同學進來,晚到的全都只能用站的啦XD

後來教授來了,聽了一會兒,感覺他是個還算風趣的教授呢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加簽的問題...(普物不能鬧著玩的,老師要慎選呀)

結果下課的時候,他竟然和我們說:


「來喔~要加簽的全部都過來啦!」


天哪,這個教授也未免太阿沙力的吧!說給加簽就給加簽呢!

當然來加簽的也很多人,我不禁問了一下教授人數的問題,

他很輕鬆地回答我說:「看好了!再過兩個禮拜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啦!」

我也聽懂他在說什麼,總之目前我認為他是位很好相處的教授啦XDD


下午是國際關係,是在階梯大教室上課,所以應該是會很多人來上課才對

我和一些樂旗隊的同學們一起過去,發現人不是很多,而是超超超級多!!!!!

看到教室裡面的情景:兩百三十個座位坐滿、走道坐滿、最後面站滿人、連門口也擠爆

完完全全就是被這光景給震懾到了(畢竟加簽模式是1啊,難怪有那麼多人來)

張教授上課的方式,聽完這兩堂課,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缺點還是人數問題...(一間四百多人上課,又沒有空調,真是揮汗如雨下)

連教授也要和助教討論加簽的問題(果然還是要限制人數了啊)



今天的最後三節課是英文,我很幸運地抽到我的第一志願,簡瑞碧老師

因為大一還另有目的,雖然之前就耳聞這堂課不會學到很多東西,

(推本日老師說過最中肯的話:「我不認為你們會在我的課上學到什麼耶..」)

不過因為很涼的關係,我把她擺在第一志願

不來上課還真的不知道,這英文課是多麼地涼到讓人直打哆嗦!!!

這學期老師打算換個方式來教,就是要著重英文對話方面的練習,

原以為會很操呢,沒想到你只要被老師問過一次問題,就幾乎沒事情了= =

而且根據洪爺的說法,只要你裝睡,老師就不會再叫你了XDD

還可以利用這寶貴的三節課,來加強你的普物或微積分喔XDDDD

剛好我和采姐還有子豪(又是工科三人組)都是上她的課,最後都在聊天了

所以今天的英文課,就這樣圓滿(?)結束啦。



2007.09.21 (五)

今日課表:1.2 軍訓一;6.7.8 工程圖學


今天只有五堂課耶,不過第一節就有課的關係,所以要六點多就要起來了(悲嘆)

再加上昨晚讀書讀得太晚,所以今天起床是格外地痛苦煎熬啊!!

就這麼渾沌+睡眼惺忪地到了學校...

後來才發現一件不妙的事:我竟然沒有記下來今天軍訓的上課地點哪!

喔喔,我的天,眼看就要上課了,我已經來不及去總圖查又跑回來

所以我就決定先去共同教室,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同學問問

我就不自主地走到了二樓,巧遇「一旦」大哥(有去過他的個版的人應該知道我說誰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問了便是,才發現他的軍訓教官也和我一樣啦XDD

就這樣,兩人踏著愉快輕盈(?)的腳步,進去上王潤身教官的課

正如選課版所描述的,王教官真是個好人耶!

上課睡覺、看自己的書、出去上廁所、上課晚到,教官都會為我們找好理由

當然有幾項我是不會隨便就違規啦,畢竟我是個乖小孩呢~(靦腆笑)



(中間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沒課啦)


下午就只剩工程圖學囉。

大家再度踏著愉悅(?!)的腳步,前往工學院綜合大樓323室,

上課之前玩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批踢踢之後,講師就來了,

開學第一週嘛,總是會比較輕鬆一點,他也只講了一些AutoCAD的基本功能

不到兩節課的時間,就放我們走了(高興是高興啦,不過他講課很無聊就是了)

而且還說下個禮拜就要隨堂小考,也未免太快了一點吧!!

(後來才知道,說是小考,其實有點像梅文慧的教法一樣,時間內做完就好)

(不過之後可是會愈來愈難的啊...況且我對工圖可說是完全沒有概念= =)






進台大的第一個禮拜結束囉。

「感想是什麼?」

嗯...我只能說,沒有自己的小鐵馬,就好像是個殘廢人一樣

各個教室之間離得遠遠的勒,沒有車來代步可是會累死人的

「那...你的願望是?」

當然就是希望我的小鐵馬不要被偷啊XDDDD

(洪孩兒請保重...我祝你早日尋回你的車@@)













嗚啊我的韓國濟州島之旅啊啊啊啊啊~~~(嚴重拖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