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開學週耶!!

坦白說,說期待嘛,也不是非常期待(畢竟暑假還是很自由自在的啊啊啊)

不過還是來「速寫」一下我這個禮拜的上課情形好了...



-----------------------------------大學生活開始分隔線-----------------------------------



2007.09.17 (一)

Schedule:2.3.4 計算機概論;6.7.8 大一國文上。


一早就到學校,看見自己的腳踏車還安然無恙地等著主人,心中歡喜萬分呀

慢慢到了系館,發現采姐和管老葉已經在門口等我啦,所以就趕緊上去準備上課囉

第一堂迎接我們的課是「計算機概論」,黃乾綱助教授課

基本上授課老師人很好,也說給分方式不會太嚴苛,

雖然第一堂課我差一點睡著,不過後來講到電玩的話題我又活過來了XDD

(教科書要837元...心痛了一下)

下午是大一國文(校內共同必修)。

由於我在選課兩個階段,很不幸地沒有抽到半個國文老師

所以只好跑加簽囉(俗稱大地遊戲XD)

第一個我要找的老師是陳志信老師,不過他一進門就說不給加簽>"<

害我趕緊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趕快衝到樓下我的第二志願,李存智老師

說實在話...李老師的講話頻率讓我很想睡

不過聽學長姐說他上課很充實,給分也不差,所以我還是樂於接受囉

應該是會給加簽的一個老師,原本以為很高興,自己總算有國文老師了

竟然從我同學那邊聽到一個讓我說不出話的消息...

就是:我同學竟然簽到康韻梅和謝佩芬的課啦~~~

(真是太強了吧,竟然能幸運簽到他們兩老的課,小生既羨慕又佩服@@|||)

對了,順便要大推一下活大和宿舍餐廳喔!真是經濟實惠又美味!!!


開學的第一天,就這麼匆匆過去了,到目前都還算順利,

卻又怎麼知道,五點多就開始下「狂大雨」了啊啊啊!!!

這種雨已經不是雨傘可以擋得住的,所以我全身連同鞋子和背包無一處倖免= =

更慘的是...我的手機因此而浸水啦><

才開學第一天,就要把我的手機拿去送修,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唉...


「唉,希望明天能順一點,別再像今天一樣啦。」


才這麼希望著,結果隔天就放了一整天的颱風假啦XDDDD


2007.09.18 (二)

(原)Schedule:3.4 普通物理學甲;5.6 健康體適能;7.8 微積分甲上


又可以多一天休息囉~呀呼!

不過這種颱風天,劉毅的課還是一如往常要照常上課,真是風雨無阻啊...



就這樣,我記完了開學第一天和第二天囉~

先來談談社團的事情好了。

原本就有強烈慾望想要加入美食社的我,興高采烈地寫電子郵件給社長

問問看這學期的社課時間,卻萬萬沒想到

這學期的社課,竟然改到了星期一的晚上...(這存心就是不讓我去上嘛= =)

所以我就轉到我心目中的第二志願,「蛋糕研究社」。

雖然說是第二志願,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畢竟這兩個社的食物種類並不相同

重點是...這兩個我都很愛啊XDDDD

我已經繳交報名表給蛋研社長囉,希望可以幸運被抽到XD

(樂旗隊的眾學長們~拜託你們來幫我這個小學弟啊@@)



2007.09.19 (三)

Schedule:1.2 工程及海工概論;3.4 微積分甲上;6.7.8 普通物理學實驗上


又是個下雨天。

第一節就有系主任的海工概論,昨天又太晚睡了,導致起床有點困難.....

匆匆到了學校,發現其實還算頗早,就很悠閒地吃了早餐囉

過了一陣子就去上課了,就連系主任都說,這門課你們大概百分之七十會聽不懂...

(納悶!竟然幾乎都聽不懂,那還去上課做啥...還是聽洪爺說的好了,不會就睡XDD)

原本這門課是兩堂課的,而且是隔周上課,不過不知為何後來又改成每周一堂課了

所以今天原本七節課,就要減一節課囉~^^     (7-1=6)

接著兩節課是微積分甲上,基本上應該教授也只是來稍微解說一下這學期的課程而已

不過因為教授出國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我們這兩堂課又不用上啦~呀呼!!(6-2=4)

又因為一早又得知一個令人狂喜的消息!因為實驗教室還在整修的關係,

所以下午三堂課的普物實驗課就全部取消啦XDDDD(4-3=1

一整天只有一堂課!!只有一堂課!!


所以就超high的啦啦啦~~!!! 不過可能就只有今天而已吧.....




下一集馬上再來說星期四和星期五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