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上傳新的一集...)



接續上集囉。

第二天吃完中餐之後,緊接著就是大富翁啦~

這個活動也是一男一女配對一起玩喔,而這些學長姐們都已經先「黑箱」作業好了.....

一開始一對會先發一些錢做為資金,然後就可以到處玩囉

(當然有些遊戲要玩得先付錢,如果贏了可以賺回更多喔!至於輸光了的話...嘿嘿請看後面)

進去會場才發現,哇賽~竟然有這麼多活動啊!

裡頭有【押注:比腕力大賽】

到底是哪一位學姐獲勝呢???



勝負已揭曉!!各位人客你們是否押對寶了呢XDD



接著是我覺得總是出老千的【二十一點】...
(為什麼我會如此認為呢?因為莊家幾乎都剛好二十一點啦.....)



接著是【折報紙】,這遊戲需要兩隊人馬才能玩喔,

一開始兩隊都站在報紙上,而且要搶答問題,如果輸了就要把報紙摺一半,

直到一方終於站不上去就結束啦



接下來的這個是【踩氣球】(正在踩氣球的人是小D耶)



還有還有~這個是【夾彈珠】,超難夾的!Trust me!



 至於這個【釣字】(釣特定的字)唉唉,難度和上一個差不多難啊~



哦哦~這個【記憶遊戲】總算來啦!話說這可是我最拿手的呢XDD

(當然不是開玩笑的囉~我和夥伴可是把所有的牌都掀對喔!)

(話說大姐學姐呀...你的姿勢怎麼可以擺那麼多啊@@)



而這關也是大家不陌生的【丟酒杯】,要很精準地丟到線後面喔

不過我總是太大力,每次酒杯都飛出去啦,不過我的夥伴可是非常非常強的喔:)



接下來的也是大家很熟悉的【電流急急棒】啦(同樣不是很好過)



這是【射飛鏢】,不過我太晚拍了,似乎已經收攤囉(大推!!)



這個則是【樂透彩】,總共有二十五個數字,買一次選五個號碼

(其實現在已經六期全部開出來囉,又是因為我太晚拍@@)



當然~玩大富翁怎能少了【股市】呢?不過說實在的,我真不知道他們做什麼耶...



對了先打個岔,整個遊戲進行的時候,男女要一直手牽手喔,

否則被一些「強盜」逮到,勢必是要減少一些錢的啦

還有一項遊戲是【猜歌】,就是會先播一小段前奏,要馬上猜出歌名才行喔~

(這也是我超超拿手的遊戲~因此而賺進不少錢喔XDD)

好,繼續,這是【梭哈】



這個也是我超拿手的【十八丟仔】,玩幾次就贏幾次!!!(我只能說超神)



如果你沒有像我一樣,每次玩遊戲都贏的話,可能會輸到脫褲喔

這時候...你只能拿你的衣服或褲子去抵押一些錢過來(看到當鋪前面的桌子了嗎@@|||)



如果你還想再拿更多錢...這時候你必須被叫到廣場的正中央,

並且接受眾人注目,當場要依照大會長的指示進行下一個動作!(我只能說這真是「健康」的營隊...)

以下就是其中一個案例,至於流程說明,看完也就清楚了吧...

首先男方先把女方的眼睛矇起來,接下來則要由女方完成下列的程序









相信聰明的各位,看完這些照片,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不過接下來的這個,我覺得更為勁爆!!

男方會先綁著「插頭」,而女方則是綁著「插座」(講著講著我都不想說明了~好害羞)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才說嘛...這實在是個「健康」的營隊啊...

歷時兩個小時的大富翁,總算是玩完囉~

最有錢的一隊竟然高達十萬多元!!!(我們只有一萬多...好啦沒輸光就好XDD)

這位就是和我度過兩個小時的超強小遊戲女王~芸瑄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烤肉囉~

先生火(男生組),而我則是唯一的「攝影組」XDDDD

(突然發現采姐竟然也入鏡了耶XDDDD)



而女生組則是先串烤肉串們囉~以下是照片們:)

郁函 + 小古



西瓜 + HELEN



筱婷(海綿) + HELEN



快囉快囉~火就快要生起來啦



采姐實在太騷包XDD



開始在玩肉串的我&小D



小郁也來參一腳XDD



烤肉組上陣囉~話說你們的手藝實在是太好耶  真的是很好吃!!



好吃好吃真好吃XD



滿桌子都是吃的東西





烤肉完之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 - 晚會!!!!!

晚會的照片我拍不多(因為相機快沒電了)那我就簡單說一下流程囉

首先是學長姐的熱舞!超級有活力!







中間還穿插了八個小隊的小隊劇喔,一一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天哪~同學們你們會不會太有創意了一點~~整個就是笑翻XDDDD」


其中學長姐們的隊輔劇真是太太太讚了!!!

尤其是這兩個劇,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以下這一個是「錄影帶播放機」,可以調倍速、各國語言等等

真的是經典呢!(大黑阿正,嘿嘿好正XDDDD)




而這個是非常溫馨的小短劇~兩個小嬰兒的故事啦XD

哥哥和弟弟互相照料:刷牙、洗頭、抹髮蠟(不過是用草莓果醬弄的!!)

也是讓全場笑翻天~




就這樣,晚會在很歡愉的氣氛中緩緩結束...

吃了學長準備的宵夜(哇賽,竟然是85度C耶~超感動的XD)

就要即將開始「試膽」大會囉。

我們第一小隊被安排最後一個出發,所以就先玩一些遊戲消磨時間囉

直到深夜十二點三十分...終於輪到我們出發了。


那個夜晚,濕冷,微雨。

在周圍都沒有路燈的情況下,手電筒的燈光,限制了我們的視野

整個變得格外陰森恐怖...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農曆七月期間,我晚上還是別亂拍比較好...)

我們分成五組,總共會有七關,基本上是每一組去闖一關,其中有兩組會重覆囉

沿著山路走,白天所熟悉的這條風景宜人的路,怎麼頓時增添了不少恐怖感

小心,而且帶著難免的緊張,我們來到了第一關。

一開始派Wayne和小古去闖關,原以為這關應該還好

沒想到才進去不久,就已經聽到小古的尖~~叫~~聲~~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在這夜闌人靜的山區夜晚,叫聲格外清晰、驚悚

聽了一次又一次的叫聲,連我心裡也開始毛了起來

過了幾分鐘之後,小古他們總算是出來了

當然是毫髮無傷啦,不過被嚇到的表情依然留著...

接下來第二關忘記是誰了,不過他們比較勇敢一點,所以似乎是還好

第三關,就是我和西瓜了.....

坦白說,我並不是非常非常勇敢的人,對於這種活動,既想玩卻又有些害怕

(簡單說來,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在學姐的帶領之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闖關地點

沿路中,我看到一個又一個的白面具和白衣服,若隱若現,

我原以為這會非常可怕,沒想到,我也必須穿上這些道具,

站在某一個定點上,等著西瓜找到我的位置

當然,當他來找尋的時候,不免會找到假的我(從外觀看真的看不出來)

所以也被嚇了幾次(叫了幾次)囉

後來其實也頗快的就找到啦,基本上我這一關真是一點也不恐怖...

剩下的幾關,成員又更勇敢了一些,而且我也沒有親身去體驗,所以也不太清楚內容囉

這樣子前前後後,要花一個多小時才結束耶

回去房間的時候,已經一點四十分了,再加上排隊等洗澡,等到三點才輪到我...

所以也無法早睡,明天還是必須一樣早起床(頭又開始痛了@@)





「趕快睡吧,這可是最後一晚住宿了,最後一天的行程,還在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