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Today's Schedule

07:00~07:30    趕快起床啦
07:30~08:00 做早操
08:00~08:30    早餐時間
08:30~12:30    大地闖關
12:30~13:30    午餐時間
13:30~15:30    大富翁
15:30~19:00    烤肉烤肉囉
19:00~22:40    室內晚會
22:40~23:20    宵夜
23:20~00:30    超嗨咖團康遊戲中(等試膽ing)
00:30~01:35    刺激+尖叫連連的試膽




昨天(確切來說應該是"今天")由於光排洗澡就等了八十分鐘,

所以到最後差不多是兩點半睡,而今天又要七點起床,

剛被吵醒的時候,一度因為睡眠時數太太不足,

而突然領悟:原來,眼皮是世界上最重的東西.......

正想繼續睡回籠覺的時候,值星官就來巡房啦,害我不得不掐自己一下趕快醒

(我不得不說一早起來...洗臉真是有夠冷的!!)

一切總算是準備好之後呢,當然就得趕快回到碎石廣場Standby囉

不過我看大家「憔悴」的神情,就知道一定都很晚睡的啦XD

沒附圖沒真相,請看下圖(大家彷彿都在心中喊著累字)



為了提振整個營隊的士氣,就先來教跳早操啦

在台上帶頭跳的是隊輔土屋&小涵(說實在的我很想把最嗨咖隊輔頒給她耶XDD)

我跳完一次之後,心中有了一個感想...


「這真是我跳過最複雜的早操了啊啊啊~~!!」


背景音樂是曲風很可愛的蠟筆小新主題曲,而動作也是一變再變

一開始真的跟不太上...也許是還沒睡醒的關係吧(?)

不過到最後有嗨咖到喔,突然變得很有精神XD

既然都跳完了...那還不趕快去吃好吃的早餐啊~~!!



上面是我當時拿的東西啦,雖然看起來挺簡單的,不過真的是好吃!!!

豆漿也是狂推,只不過裝的時候要小心(我已經被燙到不知道多少次了@@|||)

由於小弟我早餐本來就吃不多,所以這些分量可以說是非常足夠的囉




接下來,今天第一個重頭戲「大地遊戲」登場囉~!

我記得總共是闖了八關(至於是哪八關呢,就只能depends我還記得多少.....)

第一關我當然是忘不了啦【梅花梅花幾月開】

關主是大黑和另外一位(抱歉我忘了),玩法很簡單

第一階段先把小隊分成五五兩隊,分別和另外一隊互相PK

如果關主說要「十二月開」的時候,這時地板就要有總共十二隻手+腳

當然,要愈快完成愈好囉~

不過我很納悶...為什麼梅花總是挑在三四月開呢

(這樣男生不但要背一名女生,同時還要單腳站著...還好我撐住了XD)

遊戲玩完了,以為要趕快去下一關,

卻萬萬沒想到...竟然要先「諂媚」關主才能加分啦(有無言到)

這時當然男生們要幫女關主槌槌背、女生們要色誘大黑啦

(喂喂~我們這可是「健康」的營隊耶!至少到目前都是這樣啦XDDDD)

接著就去闖第二關囉。



而以下兩位是我們一直經過,卻還沒要闖的「傳橡皮筋」關XD



我們的第二關是「兩人三腳」,這應該大家就比較熟悉一點了吧XD

男女配對共分五組,只要隊上有兩組到達對方的領域就成功囉

途中兩隊一定會碰面,這時候就要進行猜拳

贏的可以快快往前繼續走,輸的就只好摸著鼻子退回去囉

話說我們第一小隊起初還不錯的說,不過後來猜拳連敗是怎樣@@

只能說...第三小隊的猜拳功夫實在是一流啊~甘拜下風啦



接下來的第三關「黑白猜+潑水」是我覺得經典到不行的一關啊XDDDDD

有附圖好說明



首先是各小隊派出四位挑戰者,和另外一小隊互相PK(我們是和第四小隊闖這關)

然後~看到左上方小金學姐手上拿的牌了嗎?那是在抽「防禦物品」喔

(像四小的晨瑄就是抽到還不錯擋水的報紙,至於本隊郁函的兩張衛生紙......請保重XDD)

接著進行黑白猜~只要某方一猜贏,就請毫不留情地,把中間椅子上擺的水杯潑向對方吧!

如果猜輸了就會變成這樣...(我只能說兩張衛生紙很LOW  XDD)



接著派出家瑜~嘿嘿這次就扳回一城囉(有沒有看到水花!我捕捉的TIMING真是太好啦XD)



我們的第三位是旭鐸,而對方則是派出涼麵(他是周冠宇的同學喔~我後來才知道XDD)

現在既然是男生之間的對決,當然已不再是小紙杯囉,而是水加到滿的超大臉盆!!!



我記得好像才猜了一兩次,就在我來不及看的時候,旭鐸就贏啦

所以當然事不宜遲,那一盆就直接「送」給對方啦XDD(可惜我這次沒拍到絢麗的水花)



最後一位派出...小D!!! 不過我印象中,琮翰好像很快就敗陣了...

不過沒關係~正因為此,我才能拍到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照」啦XDDDD

(水花真是太酷了!這被潑到應該很爽吧)



而且我發現啊,後三位輸的同學,抽到的都是湯匙耶(完全就是沒有防禦能力XDD)

不過好玩就好囉~趕快接下來第四關吧!!

我們的第四關是「另類排球」

怎麼說呢,因為要用「水球」代替排球,而且要用「毛巾」傳球喔!

一隊派出兩男兩女,兩兩抓住毛巾,把水球甩到對方的區域,

一旦對方沒接到,就算得分啦~先得六分者勝。

我們這一隊坦白說很強耶,竟然都很順利地把水球拋到對方那邊,

不過我說第五小隊啊...你們是不是在家有練過啊??

幾乎每一球(包括很後面很邊緣的球)竟然都一一接到啦Orz

我們只好暫時認輸...趕快到下一個關卡囉,希望能扳回一城

話說我們為了一一闖關,一直來回走山路,都快累癱啦(不過沿路風景很美喔)




第五關則是我們超強的「杯水傳情」

顧名思義,一男一女配對,各咬著一邊的紙杯,將杯中的水倒入一個大瓶子中

聽起來很容易,不過沿路都要用「咬」的過去喔,幾乎彼此的臉都會互相碰到

所以才叫做「杯水傳情」啦XDD

話說我們這隊超有天分的耶~「傳情」速度超快(啊應該是「傳水」啦)

就連大丁和關主也嘖嘖稱道呢!所以又很輕鬆地奪得一勝囉

這兩位就是關主喔(Killer + 系學會會長)



家瑜 & Killer 的合照~



接著第六關是「傳橡皮筋」。

相信大家應該還滿熟悉的吧,就是大家排成一列,

口中含著一小段吸管,第一位把橡皮筋掛在吸管上,很技巧地傳給下一位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隊對於「傳情」系列的關卡,真是強勁到不行啊XDD

於是最後就很輕鬆地大勝囉(勝績再+1)


第七關是「比手畫腳進階版」。

這個大家也是超級了解的啦,就是關主給一個問題,

小隊中要派一個人負責猜,其它人就瘋狂比手畫腳,把答案比出來

不過為什麼要叫進階版呢?那是因為猜的人要一面猜,一面跳跳繩喔XDD

頓時難度就是瘋狂加倍........

這一關我們似乎就遇到瓶頸囉,小隊員彼此的默契還不夠好,

導致負責猜的人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反觀第八小隊,真是超強的!沒過多久就猜出來啦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狡兔三窟」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有點難表現,不過運用「諧音」還是有辦法的啦

(比方說:「狡」可以指著「腳」,比較方便猜喔)

八小雖然比我們快猜出來這題,不過猜的人竟然沒聽過這句成語......(好吧我被打敗了)



敗績再度加一,心有不甘啊~

於是又趕快進入最後一關「夾球」

這關還是男女配對,先抽牌決定夾球位置,再抽牌決定要夾什麼球

我們這一小隊還算幸運耶,有很多都抽到「側身」(大約是腰那邊,還滿好夾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還算頗快就破關囉XDD

原以為這樣就輕鬆得勝,沒想到最後還有一道「加分題」

就是小隊中想出最具創意的方式,把球安全地夾回來啦

我們的方式很酷耶,就是兩個男生分別揹著兩位女生,而由女生用臉頰夾球

不過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行進的速度就像「老牛推車」XDD

(當時我一邊走還差點重心不穩勒,還好撐過去了)






「大地遊戲總算是玩完啦啦啦啦啦!!!!!」




說實在真的超好玩耶,轉眼間四個小時飛逝,

大家的肚子這時候也差不多該叫囉,所以...衝去吃午餐!

(下圖是我們的自助式午餐,右邊是本隊的小古同學,似乎發現我在偷拍啦XD)



這是我拿的菜餚們。(沒時間好好擺盤啦,所以看起來賣相很差......不過午餐實在是好吃!!!)





享用完之後,準備進行下午「健康」的「大富翁」遊戲囉!


(為什麼說是「健康」呢......請看下集便知曉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k52129 的頭像
    nk52129

    Sts.Weblog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