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8 ()

 

   好不容易拿好行李,就在大廳遇到我姐,然後隨即趕到位於市中心的青年旅舍。
        價格很便宜,而房間裡頭的設備也相當少,不過至少很乾淨,很舒適,也就能夠接受囉。


   雪梨的街道被我深深所吸引著,既寬又廣,騎樓也沒有機車和垃圾,使得行人徒步的空間變得格外地大,再配上當地的好天氣,蔚藍的天空(真的是蔚藍)讓人心情好,很輕鬆的感覺,在台北是很難體會到的喲。




   一路上有很多商店,有一些我覺得挺好笑(下面這一張),令人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XD



或者是遇到一些台灣也有的店,當下覺得有點溫馨耶(像是天仁茗茶,
8/20會有進一步的說明)

接著就來到了中國城囉,姊姊說她很久沒吃台灣菜囉,所以我們就到了朱媽媽台灣小吃,
我點了一份甜豆花奶,還有一份牛肉餡餅(味道都還好,但是別被餡餅旁邊的肉給騙了!根本就沒有那麼多肉
……
(我竟然很土地穿了建中紀念夾克......)





   

吃完就在街上拍了幾張以特殊建築為背景的照片囉。





    下午的行程是去維多利亞皇后市集,裡面有很多精品店和服飾店(我堂姐應該會比我更喜歡來這邊逛吧)



  其中值得一的就是那特殊的電梯!雖然外觀看起來很舊,不過卻還是能夠正常地運作喲。



  另外一個就是小鐘塔,每到整點的時候,裡頭的小人物們都會開始表演
(其中有一個是砍頭秀,逼真程度讓我們姊弟倆嚇一跳)





  聽完就請外國人來幫我們拍一張囉(只是他不小心晃到了,不專業 = =)。




(第一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