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太陽快下山時,我們就直接前往雪梨塔,準備一覽雪梨傍晚之景。

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店街:

【澳洲當然也有麥當勞,看起來和台灣的沒兩樣】

【當地有名的茶舖*T2】

果然在雪梨的最高處往下俯瞰才是最美的呀!

夕陽的餘暉,以及城市中點點燈光,美不勝收。

拍了幾張夜景照,只是本人拍照技術不夠純熟,有幾張似乎拍不太清楚,大家看看就好囉。

【夜景與我】

【夜景與姊姊】

【It's about DINNER TIME!!】

我們打算在達令港(Darling Harbour)吃晚餐

這是路途中經過的一座鐘塔。

原本可以早一點吃的,不過因為某位當地人指錯方向,而讓我們走了許多冤枉路。

又累又餓的,繞了這麼一大圈,風又不停地向我們吹來,實在叫人很不愉悅.....

抱怨結束。

我們必須搭渡輪,會省下不少雙腳工夫。

達令港附近有很多餐廳,每一家看起來都不錯,但都有點貴,

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就選了一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進去(人多感覺評價好,也是我們考慮的因素之一)。

【餐廳內部,我姐也入鏡了 XD】

我點了一份T-Bone牛排,份量很大而且牛肉味十足,

淋上香濃磨菇醬簡直是絕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太多了!

我姐點的是一份義大利麵,口味就……不是那麼地好 XD

還好我們另外又點了一份薯條,所以不至於餓肚子啦。

這種薯條比較特別一點點,正式名稱不叫做"French Fries"

而是稱為 " Fried Wedges"

(這邊的薯條都很香且酥脆,不妨來一份當做點心囉)

來到澳洲的第一份晚餐,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既然難得,當然得要好好慶祝一下囉(!)

最後在美麗夜景的陪伴之下,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繞回雪梨中央火車站附近,發現竟然有像是夜市的地方

【在中華街上的幾個攤子】

看起來生意都還不錯喔!

最後來和海景拍張照囉。

在hostel鄰近的超市(是叫做Woodworth嗎?有點忘了。)

買了一些瓶裝水、一點零嘴,和一些明早要吃的水果和土司。

在國外,即使是做些平凡事,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明天還要早起大玩特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