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那一天,

由於身旁沒有伴侶陪我攜手度過,

所以就再度和家人過囉。

---------------------------------------------------------------------------------

當天晚餐,我們到西門町昆明街上,一家不太好找到的涮涮鍋店,

叫做「八豆涮涮鍋」,拍了幾張照片(在相簿裡喲!)

是之前耳聞這家店評價不錯而來的,

滿小的一間店,只能容納45人,

當每一鍋都同時加熱,店內瀰漫的蒸氣也是挺壯觀的呢。

至於餐點的部分,嗯...請容我不為此多加著墨,

因為吃完覺得,其實有些平凡,雖不難吃,但也許沒有到那價位的值。



食完之後,想說誠品西門店就在對面,

反正時間還早的很呢,乾脆就去逛逛吧。

於是過了街,進入。

書店位在三樓,一些服飾和精品的專櫃安排在一、二樓,

往書店的途中,看見了一款還滿不錯的皮夾,

配色簡單,不是屬於華麗型的,也非牛仔皮夾(這實在不是我的style)

簡約的風格我本來就很喜歡囉,而且還挺好摸的(觸感很好耶)

不過...價格有點讓我招架不住(四位數的呢)

再加上我現在的皮夾,雖然陪了我三年,但還是很耐用,

所以,還是先打消念頭吧:)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書店的一隅,樓上似乎通往一家小店,

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蓋茶館」

他們的招牌茶品就是綠蓋茶,是從高雄來的,

當我看了介紹之後,心裡還真有點納悶,



「......上面的乳霜是微鹹的口感?」聽起來就有點兒怪。

不過坦白說,對於這另類的茶,自己也覺得滿新鮮的,

所以就上樓啦XD



隨即點了一杯「綠蓋茶」






看起來很好喝呢。

趕緊大喝一口(正確的喝法,不用攪拌,而要大口喝,連乳霜和綠茶都要喝到喔)

果不其然...上層的乳霜,還真的是甜中帶著微鹹的口感,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這樣的組合,竟然格外地搭呢!

甜與鹹並不互相衝突,反而還有種相輔相成的作用,

嗯,真是好喝呢。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






喝完啦。

真是美妙的滋味呢。

這家店還有一些其他的飲品,和一些簡單的小吃,

相當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感覺又會有所不同。

是間值得和大家推薦的一家茶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