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目標很早以前就設立了。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到挫折而停滯不前

一年前甫進台大,因為心中追求理想的動力,讓我繼續努力

再加上暑假的第一個月,整日苦讀物理微積分

(若說讀到韋編三絕之地步,倒也挺貼切)

以及一路上許多朋友與家人長期以來的鼓勵

如今總算是修成正果

(不是啦......是夢想實現了!!)

我將抱持著感恩的心,繼續我未來的大學旅程

也要告訴自己,別再讓自己喘不過氣,感覺很糟,也很不舒服

凡事只須盡力即可,真的是如此,

做一件事情,若曾用心做過,但卻不幸失敗

至少努力的過程,是值得回味的,並不會因挫折而否定了原有的一切




幸而,我很幸運。

之前含淚地播種,如今歡呼收割。

我不會忘記,我所努力過的這一大段日子。苦讀的日子。



夢想,即將啟程。

我想我準備好了。

朝著嚮往的台大電機系,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