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4 ()

 

原本早上要和姊一起去坎培拉的大湖附近繞繞,

不過因為我睡得太晚只好作罷囉;

下午說好會去旁聽,不過因為昨天的經驗,

(上課氣氛實在太悶啦)

再加上電機系預選期限的關係,今天就暫時當個宅宅吧!

【拍一下我堂姐家的前院。有前院的家耶XD】

CIMG2792.JPG

【我房間拍出去的風景。有FEEL吧!】

CIMG2797.JPG

【我的房間。雙人床真的很大】

CIMG2799.JPG

【LOVELY的頂樓廁所,天冷了還有暖氣可以用喔!】

CIMG2803.JPG

【從二樓拍客廳】

CIMG2808.JPG

一整個白天除了到附近的麥當勞,

買好吃的雙層牛肉漢堡和油膩膩的薯條之外,

剩下的時間都在和選課搏鬥(課選到我頭都快暈了),

所以今天拍的照片實在不多。

 

傍晚堂姐就下班囉,決定把我抓去市中心晃晃。

幾乎每間shopping mall都會有美食廣場,就像台灣一樣,

但食物不見得好吃就是了

像我們這次去的義式小餐廳,

一開始被他的招牌 ”All you can eat” 給吸引住

(而且只要四塊澳幣!在澳洲是便宜到令人滴淚)

CIMG2810.JPG

殊不知被店員擺了一道!

原來這裡的 All you can eat,指的是「櫃檯上所有種類的麵都可以吃」。

這不是廢話嗎都已經擺在櫃台上,還有不能點來吃的道理啊?

而且麵怎能煮得這麼難吃啊?乾到不行耶我的媽呀。

CIMG2812.JPG

根本沒什麼優點可言,真是氣死我們姐弟倆啦!

大家以後看見這種招牌,可別一時衝動就跑進去啊。

 

晚餐去一間家附近的馬來西亞餐廳。

堂姐大力推薦當地的特有美食Laksa

她之前在別家餐廳有吃過,覺得頗OK

既然我都沒吃過,那就跟著點吧!

沒想到一送過來……

CIMG2813.JPG

份量大過於我想像就算了,而且湯頭實在超辣

對我這種只吃小小辣的人而言,實在稱不上一道佳餚,

但如果都不吃也未免太可惜,只好吃多少算多少囉……

邊吃邊灌水的情況之下,好不容易吃完了三分之二碗,

這下子是真的一點也不餓了,還是就此打住,放過自己的舌頭吧。

 

今天的行程相對於前幾天來說,很短吧?

確實如此。

不過偶爾一天輕輕鬆鬆地過日子,不也挺悠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