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覆去,床和枕頭算是好睡但睡不著,

又聽見旁邊同學幸福的鼾聲,又更睡不著了 = =

好不容易在清晨四點左右入眠,八點起床。

三個多小時的睡眠竟是團中數一數二久的,看來大家也飽受insomnia(GRE Vocab!)折磨啊...

===============

逼自己下去吃早餐。順便來介紹一下這間的早餐吧。

簡單的冷飲區。

簡單的熱飲區。

個人覺得唯一還能入口的麵包,烤過會比較好吃。

每天都會換,但都很難喝的熱湯。

很生的生菜沙拉...旁邊有些佐醬可以搭配。最右邊有奇怪味道的水煮蛋。

原諒我把這邊的早餐描寫得這麼不吸引人,

一來是今天早上特別沒食慾,二來是真的不好吃...

不禁讓我懷念起半年前的Sardonyx Ueno(這家早餐部雖然不是吃到飽,但口味簡直樂勝!)

==========

硬是塞了幾口麵包之後,又趕緊回房間查機經,順便多複習一點CAT。

就像第一天提到的,雖然已經背得很熟,但還是不免緊張,畢竟下午就要考試了!

不過睡太少實在太累,又不敢真睡怕睡過頭,決定去沖個澡提振精神。

 

然後,中午就到了。

==========

大家一起在大廳為彼此加油,正準備出發之際,

巧遇一小團剛考完的臺灣學生團,很熱情地和我們分享早上的機經!

人生地不熟,這時候特別覺得同鄉真是親切無比,

又得知早上考的德威勇奪 V710/Q800,更是士氣大增!

 

考前獲得大力加持,減去了些許忐忑,

大夥兒在寒風中,快步前往茅場町考試會場。

==========

我們在這棟大樓的15樓考試。

其實就是個辦公大樓,只是因為GRE考場在這裡的緣故,多了不少學生的蹤跡。

15樓。出電梯轉個彎就會看到。(以下借用dreamkid網友的相片做介紹 :P)

進去就是了。小小的空間,裏頭有幾間電腦教室給大家考試。

到櫃檯拿著護照報到之後,先填一張聲明書,發誓絕對不背考題出考場(嘿嘿)

然後把所有個人物品寄放置物櫃,並且脫去厚重的大衣

(日本室內暖氣實在開得很強!我幾乎是邊寬衣邊考試 XD)

等著自己的名字被叫到,之後就是一場艱辛的GRE長途考試了...

==========

考試心得我已經寫在個版,在這邊就不贅述囉。

==========

在 Verbal 和 Quantitative 都提早交卷的情況下,竟然是全團第一個出來的,

當時興奮之際,很想找個人來大聊呢!

(差點就和櫃檯人員聊起來了 XD)

不久之後,彩依也出來大傳捷報,

我們兩個就邊HIGH,然後急於分享彼此的考試狀況囉。

==========

出大樓之際竟巧遇下雪

真的沒看錯,一片一片,白中帶點透明的雪片緩緩飄下,

考完試之後欣賞著,特別愜意,

但實在是太冷了只好邊打顫邊走回旅館。

==========

GRE Fighters 陸續回來,1500+佔本團一半以上,

所有人都達 1400+,實在是太牛了!

為自己,也為大家感到高興之餘,

另一個讓我更高興的是,晚上的行程不會又只有我一人去玩了 ^^

於是大夥兒毫無懸念地前往池袋

==========

原本晚餐預定要吃迴轉壽司,但出了個小意外,

也許是地址抄錯吧,在大到不行的池袋繞了半天,

重點是問附近店家,他們也不知道在哪裡...

(地址系統真的臺灣比較發達。)

而且晚上天氣更冷,在戶外直喝冷風實在很難受,

只好放棄,直接前往 Sunshine City

來到 Sunshine City 二樓,旅遊書一再推薦的 Namjatown。號稱是東京最大型美食主題樂園!

樂園內有「冰淇淋城」、「池袋餃子競技場」&「東京甜點共和國」這三大塊,

飢腸轆轆的大家(中餐晚餐幾乎都沒什麼吃),當然先直奔餃子競技廣場

這邊聚集來自日本各地的餃子,大約有二十幾家店,看得頭都暈了 @@

後來選定一間「中文馬能通」的來點餐啦!

我的黑豬肉煎餃們!!!!!

這樣總共要850yen,真的頗貴...

但口味真的不錯!也許真的是肚子太餓了吧 :P

大家低頭專心地吃呀吃著。

因為到這邊已經晚上八點多,接近打烊時間,所以顧客基本上很少,

有一種整間店被我們包下來的感覺 XD

超人氣的餃子大明神

乍看之下大家都以為是龍,殊不知它竟是隻貓咪!我是看旁邊的日文介紹才知道的 @@

大家擾亂柯柯拍照,有點好笑 XD

吃完之後,和修源四處逛逛。

這邊的裝潢擺飾,懷舊昭和風味真的很吸引人哪!

然後走到類似鬼屋的小地方。

光外觀就真的是十足可怕...

原本有設計一些機關給大家闖,但一來聽不懂日文指示,二來好像是時間太晚機器都關了...

拍它的頭會講話喲!

後來來到三樓「甜點共和國」,時間的關係只剩一兩家還開著。

蕭明正在看著你!

Sweety 二人組 >///<

裝口愛的朱大頭與銀魂(?) 我對日本動漫沒研究呀...

==========

之後就沒照著行程走了,意外走到一間高級超市。

有個酒區我沒拍,大家是怎麼了考完試想抒壓嗎,全部擠到這邊來了......

我買了 Yamazaki 的草莓奶凍捲。好吃!

還有好吃的綜合菓子。之後又帶了幾包回臺灣。

最後補張夜晚的茅場町吧!

由於這邊是商業區,到了夜晚宛若一座空城,沿途只有我們的聲音。

==========

第二天結束。

看大家都考得很好,又玩得滿開心的,身為導遊也會跟著高興起來 :P

(敬博晚上留在飯店繼續苦戰Quantitative,明天一定要加油!!)

 

 

明天要去我最愛的明治神宮六本木!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