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都很愛吃,只要能吃、好吃的通通吃。

 

好久以前,我姊在書店無意間看到這本簡單小料理書,

看到封面和裏頭的插圖很可愛,步驟又簡單,從此就放一本在書櫃啦。

之前我姊也做了其中幾種口味,據說相當不錯!

愛吃的我就把這本,當作是睡前讀物啦。

(我承認在深夜的確不適合看這本,太容易餓 = =)

==========

就在剛才,我的小肚子突然「咕嚕~」了一小聲,

想起這幾天才看到的簡單煎蛋吐司,

二話不說,立刻款款食材,抓著書就來做宵夜了!!

==========

【煎蛋吐司】

食材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首先你需要純淨的白吐司和雞蛋(鴨蛋不好,味道太濃了)。

風靡全球的卡夫乳酪抹醬!基本上只要麵包塗上它,要難吃也超困難。

原本還需要一點鹽和胡椒作為調味,

但靈機一動,突然想到幾個禮拜前搬回來的築地岩波鹽味海苔,就直接用上去啦。

步驟來囉!

Step 1】以適當的火侯烤吐司。當然不烤也可以,但烤過更香脆更好吃你們說是不是!

Step 2】拿顆全蛋,攪散它,如果需要調味可直接加入蛋液中。我加了一小塊原味乳酪,讓蛋吃起來鬆軟之中帶點微鹹!

Step 3】將蛋液直接送微波爐!我是用強火約40秒,出來後就像下圖呈現半生不熟的狀態,是最鬆軟好吃的時候!

Step 4】在烤好的吐司上,抹上厚厚一層卡夫乳酪抹醬,之後再把蛋和鹽味海苔均勻放在吐司上就大功告成!!

什麼?步驟就這樣子?

對,就是這麼簡單!

誰說美味的東西一定得大費周章呢?

有了這些容易取得的食材,即使自己是烹飪生手,也很難失敗的啦。

尤其是在宿舍的你,直接下樓用微波爐也超級方便!

 

大家看完之後,如果肚子也提出抗議,

不要再猶豫了,趕快找點宵夜來滿足你的小肚肚吧!

 

 

那熱量怎麼辦?

呃,就暫時別提這麼傷感情的事兒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