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出國嘛,總是會特別興奮的~

前一晚其實沒睡好,今天倒起了個大早,

竟然 05:40 就到學校了(六點半集合)

對於一個常常在遲到邊緣打轉的人來說,實在是相當不簡單哪… 

除了某位學長晚了一點來之外,集合還算順利,於是就開開心心上車啦。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是誰!!!) 

 

雖然大家都很早起,但真是精力充沛啊,

一路上的風景不是重點,大家都在車上看幼教節目(叫什麼忘了) 

 果然對於我們這個年齡層的小孩來說,除了點還是點

(原來我五年前就這麼覺得了 XD) 

 

於是乎,不知不覺就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囉。

 

【咩學長在清點人數】

 

==========

四年沒來了,感覺還挺不一樣的(機場真的好大呀)

【藍衣是我們的隊T,針對這次比賽主題 Minimally Speaking 設計的喔】

趁空檔來逛逛免稅商店!

【小號組呀小號組】

 

【采姐、奕男、和CEO黑黑蛋!】

【角落簡直被我們佔據】

 

也難怪炯仁和其他空服員這麼熟(還當起服務人員了呢 XD

=======飛呀飛,一下就到濟州島啦=======

這班飛機是炯仁爸爸特地來幫我們開的!

韓國濟州島畢竟是在東北亞,所以一下就到啦,也不會有時差的困擾,

正當一切都覺得如此美好,說時遲那時快,

 等到下樂器的時候,某長號組員竟然只帶空樂器盒來!!!

(天哪這也未免太太太太太誇張了吧~)

只能動用另一位善心人士幫忙扛來濟州......

於是之後出國的學弟們,在樂器打包前,

都必須再打開樂器盒檢查,這是因為23屆才有的呀(得意挺)。  

【24屆宗璿&22屆小謙學長】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了(這是用現在大四的口吻),

(飛機餐很好吃,我還吃了第二份 XD)

但還是很想吃吃正港的韓國美食囉。

 

 小菜很多眼熟的食物,不過對於我這種極度怕辣的人來說, 

 餐餐都有辣的食物實在是要了我的小命啊

來韓國的第一餐,是當地大大大餐廳的定食, 

【圖】韓國第一餐!湯很鹹,泡菜好辣,只有叉燒肉好吃
【小註解】這邊的筷子和我們的不太一樣,這邊是扁扁的,不太好夾東西 




不過終究還是得適應,吃多少算多少吧(微暈)。

==========

接著立馬來到韓國的第一個景點:龍頭岩

其實就是看看地形囉,還有多倒數不清的海蟑螂爬來爬去(驚!就在照片正中央) 

【圖】逮到機會就合照一下啊。天哪我們五年前簡直是黑炭

 

 

【圖】鏘鏘鏘~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這位看起來有點資八就是我的小女兒棠棠~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倒不是那特殊岩石景觀,而是旁邊的飲料販賣機 

 隨便一罐都要六七百元,真是天價啊~不過那是韓幣啦科。

=======趕啊趕啊繼續去觀光=======

身價不斐的建中樂旗隊,在國外當然要善用時間啊

(當我們時間多是不是?)(莫名擺出王爺姿態)

第二個景點:韓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裡面禁止攝影,所以一張照片也無,不是我小氣不拍給大家看啊~(抱大腿) 

主要是介紹濟州島的形成,還有以前濟州居民的生活方式,

 模型做得好逼真,講解也滿仔細,

如果手頭還欠一篇東北亞歷史報告的話,應該很適合來這邊東抄西抄吧。

咦?問我有不有趣?

我啊,患有博物館冷感症,除非是字畫展,不然什麼鐘鼎石器實在激不起奔郎的興趣,

相揪去裏頭吹吹冷氣卡喜在~

來補一下博物館外的照片吧。

 

 

【這張小名好憨的感覺 XD】

 

今天的觀光快速地結束,隨後就到旅館休息一下。

這就是旅館外觀。很抱歉當初拍照不知道在眼歪手斜個什麼......

雖稱不上五顆星,但若給個四顆半也不為過,

簡單乾淨又明亮,足以形容這個小巧的房間,未來七晚還要繼續住在這邊呢。 

【之後亂入其他人的房間,才發現我們這間算很整齊的了 = =】

=======傍晚傍晚晚餐晚餐=======

今天的行程,坦白說我最期待的就是晚餐啦(不好意思奔郎有點愛吃)

每人一盅人參雞聽起來就超高級搭。

 

 

【圖】人蔘雞湯,實在好吃!每個人都可享用全雞喔!

而且一定要加這杯酒進去才對味!

【餐廳必備泡菜。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捏】

把雞的肚子剖開,裡面還藏了一個人參(精華所在啊!) 

感覺吃了立馬值回票價,就像吃到飽硬要挖幾球莫X比才甘心這樣。

【圖】八月份的壽星們,一起溫馨過生日!中間是令人懷念的吳武雄校長

【圖】校長巡迴敬酒,加加油打打氣,祝大家第四天預賽順利

【圖】不瞞大家說,這次也有東森記者隨隊而來喔!世界級大賽怎能不來採訪一下 XD

第一天晚餐就這麼嗨,東西好吃氣氛又好,啊真是太好啦,

彷彿幾天後比賽就會是我們的囊中物一樣!

再見啦,好吃的好宮蔘雞湯。(到現在都還記得名字也是滿厲害)

 

回飯店休息,打打牌,準備明天一早的團練吧!明天也是滿滿行程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