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天氣好好

放鬆恣意奔走的濟州之旅 Day 2。

昨晚太貪玩的結果就是晚睡,晚睡的結果就是晚起...

表訂集合時間是08:15,一睡再睜開眼竟然已經08:08,

根本就是快速刷個牙洗把臉醒醒腦就直接衝去大廳集合了嘛(汗)

套用一下昨天講過的話:幸好還是有趕上集合時間囉,基本紀律還是要守的嘛哈哈。

==========

早餐再度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這大概是第三次來這間吃飯了吧?

好吃的餐廳來幾次都無所謂,只是早餐又是稀飯,我實在很苦手*啊

(苦手=不擅長)(天音:那以後當兵天天吃稀飯怎麼辦...)

不想吃還是得硬塞幾口,等一下可是健康早晨爬山計畫柳,不吃等著軟腳吧

==========

一小時的車程,來到城山日出峰。

其實我是很愛大自然的啦,所以這次的老人團行程我也覺得很OK

並不見得非得玩潛艇G5或其他讓心臟病發的遊樂設施不可啊

看來我已經到達一定的歲數才會說這些話了啊嘖嘖。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翠綠,令人心曠神怡,相當自在呢。

不過愛大自然是一回事,爬山又是另一回事啊

我雖然不排斥運動(當年的我很瘦現在的我很胖所以得運動)

但從小爬山一直就是我的罩門

真的怎麼爬都爬不快,只好邊走邊拍照來掩飾我步伐的慢 XD

誰說一定要爬快呢?沿途風景也很值得多看幾眼、多拍幾張不是嗎?

【汗流浹背的一群人,夾在中間應該會被臭暈吧哈哈】


繼續跟無數的階梯奮鬥。


階梯真的是我的弱點,爬沒幾步就喘在那邊

反倒是年近三十的咩學長,健步如飛簡直趙若飛嘛!!!

累歸累熱歸熱,辛苦往上爬就是為了俯瞰大地和一望無際的大海,也很值得。

 


【我還不算吊車尾的嘛,你們快看還有一堆人才要往上爬】

這種感覺超爽,但其實有點變態,就好像在國道車子順順開100但對向卻塞得跟什麼一樣的那種幸災樂禍

(一問之下好像不只是我這樣,幾乎所有開車的人都會,那我也不算怪囉 ^^)

【一群已經爬得好累的老人們】


【輕鬆寫意笑開懷的打擊組。右下角那隻是小白弟嗎?】


高處俯瞰天下實在很壯闊,這是在都市生活無法體會的感受

綠樹青山,湛藍汪洋,海天一色,此行一飽眼福。

==========

流了滿身汗之後,準備去離這裡很近的涉地岬。

據說是韓劇「真愛賭注」的拍攝場景

但坦白說啊某某劇的場景還什麼的,都不會挑起我的興趣

畢竟不迷而且也沒時間迷嘛,看了完全無感觸

頂多就是和幾個汗流浹背的CKMB們拍拍照而已啊 XD

讓我來看看有什麼比較好玩的照片


【看到這張忍不住想說:天哪我們真的都年輕過】


【有人在遙望海的另一邊悟道著!有人知道這位是誰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啊XD】


【後面那棟是不是就是拍攝場景啊其實我一概不知】


中餐依舊是韓式烤肉


被我拍得好難看啊好像一坨噴一樣

我要幫它伸冤一下,其實味道不錯肉質佳只是實在太熱了沒什麼食慾

不吃辣的育唐依舊專心吃著他最愛的黃豆芽等無辣小菜 XD

==========

吃完直接在當地民俗村參觀參觀,看看以前濟州居民都是如何過日子的


有個解說員一直介紹著這個那個,在以前的功用是如何如何

舊器具就像下面幾張照片,有些疑似至今仍使用著喔




請問有誰還記得這幾個是幹麻的嗎?

我猜第一個是磨東西的,第二個似乎是儲水裝置,第三個那兩個是小土地公?!

完全就是在亂猜啊原諒我當時都沒專心聽講

==========

隔壁就是濟州民俗村博物館(驚這麼近


園內很大,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接駁小巴囉

【這張重點當然是采姊!這時候好年輕好年輕啊 XDDDD】

【我的兒女們。如今左邊變得更宅右邊變成亭亭玉立的躺棠公主敝人也是十分欣慰啊】


其實這邊是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場景

(所以今天的行程根本就是為韓劇迷所規劃的對吧旅行社)



我也只看過幾集,感觸同樣不深

倒是看到一些古時舊厝和古玩意兒還比較新鮮就是




整個園區真是他_的大阿,而且太陽是在大個什麼勁,走沒多久就開始累起來

(所以愛運動和愛逛街根本就是兩回事!愛運動不代表能夠一直逛一直走好嗎(微怒))

但背包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那雙鐵腿啊,沒有健全的雙腿怎能東看西看呢這樣損失才大勒!

所以咬著牙也要繼續逛下去。

看吧,沒多久就看到一些有趣的玩意(十足的自我安慰)





有發現是不同的兩坨人嗎 XD

之所以大家會相繼在這邊拍照,是因為中間石頭圍成一顆愛心,

而這正是咱們第一套全表演的最後一張圖啊你們說是不是(拍桌)!


這邊真的超大,難怪給了大家一個半小時亂逛

再去看別的地方藏那些東西吧。


結束大長今觀光之旅之前,沒想到還有一些怪照 XD






 

接著是今天韓劇迷的最後一個行程,同時也是大家反應最兩極的點:汗蒸幕&三溫暖

這原本是很舒服然後具有特定療效的地方,是老輝阿或爸媽都很愛的地方,

但本團有大約一半的人寧可放棄這個機會!

為什麼呢?因為要跟場內的其他人「坦誠相見」

就是到櫃檯領毛巾,就直接在更衣室脫光光的那種坦誠啦

其實當初我也很猶豫很苦惱,但想說既然難得來了而且別人(應該)不會對你怎樣吧,所以還是參加囉

(勇於嘗試才能體會新鮮事嘛,背包客的精神)


結果來的人還是比想像中多一點啊 XD

大家就一起坦然地先去汗蒸幕逼逼汗

話說坐在一個烤爐裏頭到底有什麼享受的啊,我當下只覺得一直吸入滾燙空氣快燒起來惹

但這邊卻是阿就喜&阿祖媽*最愛聊天的地方

(阿就喜&阿祖媽=阿伯&阿婆的韓語)

我說明明外面就比較涼快還可以邊吃東西,硬要待在室溫70度吸的地方這是何必勒

總之個人對它缺少愛,還是去沖個澡然後泡泡浴池比較舒服吧


(沖完澡了進浴池囉)


室內有很多種浴池,除了一些療效池之外,溫度也不太一樣

(療效大概就是緩解痠痛肌膚Q彈之類的吧)

既然都來了只待在一個池子豈不太浪費了嗎(貪小便宜鬼上身)

所以又去了燙死人的60度池,然後去了瞬間降太多溫差點屎掉的10度池

想想還是泡四五十度最宜人的池就好了吧

還能順便聊聊天,吸著沒那麼滾燙的空氣


也許這是大家的全新初體驗,每個進去的人都很嗨鬼叫鬼叫的

不料在場也有從台灣來的旅客,於是就訓斥了我們一番

說出國比賽就要維持一定的形象啊怎麼亂吼亂叫很沒教養是不是建中的啊BLABLABLABRABRA

其實喧嘩是我們的不對,都被人家念了只好冷靜下來

不過事後想了想覺得修誇神奇

我依稀記得當初他們某人第一句就是:「吵什麼?你們是不是建中的?

還沒問就知道我們是CK的學生們,是有透視眼還怎樣的嗎

還是因為一堆男生就先猜建中呢(那為何不猜猜同樣是CK的成功)

又或是有去聽我們在小巨蛋的行前公演,默默支持我們的粉絲還專程搭機來濟州加油這樣

(完全想太多)


除了這點小插曲之外,其實三溫暖出來身體輕飄飄的很舒服啊

好像突然全身的血液又再度流動,反老還童了一般


然後大家有發現,這邊完全沒有附任何照片嗎?

我想大家應該能體諒一下吧帶相機進三溫暖到底是想怎樣

連我自己想到都非常不好意思XD

==========

泡完澡、逼完汗之後真的很容易大餓耶

半小時前往餐廳的路上簡直快餓屎了

愈開就愈發現,奇怪這條路怎麼常常走啊

連我平常都坐在車內度估的人都有發覺此事不簡單

沒想到晚餐竟然又要進大觀園了啊歐買尬

是因為大觀園有跟旅行社簽約嗎,還是濟州島上餐廳過少

這已經是此行第四次來光顧啦,其實應該要很不期待才對

但處於極餓狀態的我不管什麼食物都吃啦


所以還是吃了好幾碗白飯終於止餓。

話說今晚的菜色特別美好,是真的煮得比較好吃還是我太餓有誰願意告訴我嗎

唯一的願望就是明天早餐別又來這邊了啊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

接著同樣也是滿滿的行程呢

最期待的飯店內行程-瘋狂打牌時間!

今天(還是昨天)到了劉兒的房間玩耍

結果貼心的劉爸劉媽還送上新鮮水果真是太感動

讓我們得以在無便秘之憂的情況下瘋狂玩牌

雖然血腥大老二被大家墊假的但還是要謝謝劉爸媽喔(鞠躬)



再度玩到很晚很晚,結論就是沒有一天早睡嘛

(難得跟大家旅行,太早睡不就可惜了嗎)

最後一天在濟州的夜晚,依舊是在歡笑聲中度過

一覺醒來,真的準備要離開這片淨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