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天氣好得不得了

正式的放鬆濟州之旅,從今天開始。

昨天太晚睡啦,預計八點起床結果又賴了二十分鐘(手一攤)

幸好還是有趕上集合時間囉,基本紀律還是要守的嘛。

==========

早餐在大觀園用餐(前幾天來過的那間),

再加上本隊有劉漏壓,簡直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XD

【圖中正在講悄悄話的劉姥姥】

我們的早餐,滿滿一桌子。

味道非常純樸,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饅頭,吃到最後都快被噎死了

還好稀飯和煎餃救了我,不然整天早上我應該會軟腳吧。

吃一吃,眼尖的我突然發現,坐在隔壁的育唐身上...

(早餐其實沒什麼特色就讓我略過這一切吧)

準備搭車去看特技表演囉!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B車這幾天基本上在做什麼。

A車和C車的各位,要不要也來分享一下你們的活動啊 XDD

(C車好像是家長車的樣子?那一定是唱老人版卡拉OK吧,歐買尬光想耳朵就開始在痛)

【雙腿併攏鋪上外套當作人肉賭桌,這種打牌方式,基本上從嘉管就有了 XD】

【洪女兒在車上很常昏倒,可能要喝點玫瑰四物飲補氣血】

坐了四十分鐘的車,屁股痛死啦(相當草莓啊)。

會場外有賣點小零嘴,大家在大觀園沒吃飽是吧,紛紛抵抗不了肥滋滋零食的誘惑...

【簡直就是黑炭大集合。我躲在咩學長旁邊XD】

會場不大,大家都擠在一起準備「看好戲」囉。

【乍看還滿可怕的】

【這個真的好厲害!平衡感十足】

【表演壓軸:機車繞大圈特技,看得全場目瞪口呆...一不小心摔下來真是不堪設想】

一個多小時的表演,就像這些機車特技一樣咻一下地結束了。很精采又刺激啊我到後來都倒吸一口氣惹!

中餐之前先玩個水吧,來到大長今狹才海濱

(跟大長今有什麼關係啊?是因為在這裡拍過戲嗎有誰告訴我)

這片海灘非常美,而且水非常沁涼又清澈,你們看我的腳!

雖然頭上頂著超燙太陽,但清澈見底的海水迅速幫我們降溫。

清澈到小魚群都看得非常清楚喔!相信你們已經看到牠們了 XD

【我跟劉兒子。背景也不錯漂亮】

天哪我五年前超.級.瘦。

【咩學長遲到囉,楊宗璿開心地說要罰做伏地挺身喔!】

接著來到盆栽藝術苑

這裡號稱擁有150年壽命的赤松以及朱木、梅花等,

還有250年生的血火樹及山棠花等100多種樹木和1000多盆盆栽

(什麼名稱的我一概不知,但我相信那盆栽數量,因為沿途全都是盆栽啊)

先到隔壁的自助餐解決中餐吧。

給大家看看餐廳內景,其實很寬敞光線又充足,很舒服呢!菜倒很普通就是。


這是我拿的菜兒們。我已經盡力拿我愛吃的食物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最好吃的大概就是冰淇淋吧 XD(懂我的人一定知道哪一隻是我的!好好吃,但要自費)

吃完飯之後才是真正的遊園驚夢...呃我是指遊園之旅。

今天的日頭還是一樣毒辣辣呀,真是熱到不行

但盆栽還是要看的,有些造型十分特殊,連老身我都沒看過呢(其實根本沒研究吧)

采姊你當時真的比較年輕耶!!!!!現在是怎麼了!!!!!

像屎塊的肥料,還很臭。


好奇怪的形狀...

這張重點當然不在王詩翰身上啊,悟道才是真理

我鍾愛的潺潺流水系列。

(以後哪一天我發達了我一定要在我的豪宅裡頭擺這玩意兒然後邀大家來看)

【我們都曾青春系列(一)】

大家都曾年輕過,尤其是咩學長看起來好年輕啊現在是怎麼了!!!

擺太多盆栽估計大家也不愛看,那我就多放點緬懷時光人物照好了。

【我們都曾青春系列(二)】

這張有更多人,一起參與緬懷青春時光。

郭彬臉好圓、賴小白這時候比較瘦、屁股學長疑似比較瘦 BLABLABLA 我也不遑多讓啦。


接著我們要去品嘗綠茶囉!來到綠茶博物館


一入園就有一大片的綠茶茶圃等著我們。(有兩個人在互照)


入口處。明明是個正常照啊為何非得摸下巴......


坦白說我對各種茶類的差異沒啥興趣,重點是我手上的這些東西!(黃俊凱退散)

綠茶霜淇淋、現泡冰綠茶、綠茶粉......好吃爽口零負擔啊!

其實吃完還想再吃一根,但心中的天使叫我別再吃惹


其實博物館裏頭沒什麼真正提得起我興頭的東西耶,只好選幾張照片讓大家笑一笑

【還滿喜歡這個背景的,很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電梯門要關囉;點踢門杯乖摟。感覺就是超載啊你們!】

唉...還是補張正常照好了。一片綠油油的茶園很漂亮呢!

【不知道跟誰借的型男墨鏡。這樣有沒有加分到?】


【左邊兩位高人真是辛苦了,為了跟我和賤兔合影得彎好低XD】


【最後補張大合照吧!大家準備要趕場囉】


【小名在車上偷睡午覺】


接著來到本次第三個瀑布:天帝淵瀑布

不是天地淵瀑布喔,是天帝淵瀑布(光用講的以為我在莊肖維吧)

立刻跟大家見面,好大的烏龜噴水許願池。


其實也不曉得原本的立意啦,說不定就只是個噴水池,只是大家都丟錢下去你不丟乾哪怪怪

說時遲那時快,師長後援會們竟然很快就排排站準備大合照


我們見狀,當然也不遑多讓啊!木管們通通出來(默默還有旗隊們)


接下來才是壓軸:銅管打擊教練組


爬過一座橋之後,再走一小段路,美麗的瀑布即刻映入眼簾!


你們看那清澈見底的水,光看就很清涼對吧?真的很清涼(又好喝)!


我真的好愛好愛潺潺流水,會讓心非常平靜。

難怪出家和尚總是喜愛坐在瀑布下任憑水流沖刷那六點戒疤

少不了來張大合照囉(但怎麼沒有我 > <)


巴薩你又被霸凌了嗎...


補一張有我的照片好了。


為什麼當時有人說,我照相起來有點像神學長?

明明臉就瘦多了啊怎麼會有這般誤解呢(歪頭)


總之這邊是很適合玩水和放尿的地方

只要是瀑布風景區我都給它一個大大的擁抱(撲前抱)

==========

今天的最後一個老人觀光景點:大浦海岸柱狀解理台


說穿了就是看看特別行程的大石頭,然後和它拍拍照這樣


誰的鬼手 = =




==========

大家猜一猜今天的晚餐是什麼呢?













「要猜就猜韓國烤肉吧!」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你就......猜對了。

又是韓國烤肉是怎麼一回事啊歐買尬

但話說回來

即使是同樣的食材,也能有不同的吃法(或口味)喔!

原本是吃到不想再吃的烤肉


加上店內特製醬料一起拌炒,風味大增,令人食慾大開!!

上色過後的烤肉真的好吃一百倍


還有一桌吃完還搞個拼字...XD

吃飽飯來到處亂拍吧。(我是出了名的愛亂偷拍)


王龍旗(請見FB暱稱)你是怎麼回事......


【世貿中心!】


【23&24屆指揮們】


【兩屆隊長&唯一的副隊長】


==========

第一天整天吃喝玩樂行程,終於告一段落




了嗎?


你們以為,回飯店休息就代表著一天的結束嗎?




開玩笑,真正奢侈糜爛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

打牌的打牌,打麻將的打麻將;

喝酒的喝酒,脫衣的脫衣...

(是不是甚至有人帶電視遊樂器來玩啊?)

滴酒不沾卻又賭性堅強的我,凡是賭的當然都要參一腳啊!

打牌是確定有的:橋牌血腥大老二血腥九九通通包

打麻將是這天打的嗎還是明天有點忘惹

我記得還有跟洪啾床羊易琮琮玩過一晚的大富翁!

(怪了這些東西到底是誰把百寶袋帶來的啊)

基本上有玩就有贏啦,尤其是橋牌大獲全勝真是大快人心哪



好久沒有玩得那麼盡興啦,今晚還是頭一天呢。

然後就玩到很晚很晚的樣子...



喂,我說,明天早上揪竟要多早起啊(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