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學測那麼久了,想當然爾成績單也寄來了...
結果真是...不上不下啊= =""
原本想要第一次就上的夢  似乎開始出現一道道的裂痕 
而在道道裂痕中   我彷彿望見迎向指考之路.....

雖然口中是這麼講啦   不過只要有機會  
還是會想奮力一試   縱使是多麼渺茫
(畢竟再撐117天絕非易事啊...)

明天要交申請單   依照興趣+一點點家人的期望
填了三個第二類組的系  都是我滿prefer的 (從小時候至今都一樣囉)
不過現在以我的處境來說   電機實在是遙不可及啊= =
(英文社會考那麼好有什麼用.....數學爆炸已是既定的事實啊)
就衝著上面那一句話   也填了一個第一類組的系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去念啦  不過可以小try一下)

無論結果如何    第一階段上也好  落榜也好  
這一百多天勢必要在慌亂之中度過
其中還包括畢業典禮呢...真感傷@@
從小到大    每次一想到畢業這回事   
總覺得還沒摸透整個學校    就又得離開前往下一目標

我的下一個目標...唉   加油吧
我也想成為大學生啊   多麼逍遙自在~



--等待3/20寄發甄試通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