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校系
校系
代碼
校系名稱 學科能力測驗、術科考試篩選 外加名額篩選
篩選結果 備註 篩選結果 備註
個人申請校系一 001502 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未通過 未通過2倍率篩選(通過本項目篩選最低級分:15級分) --  
個人申請校系二 001292 國立臺灣大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未通過 未通過3倍率篩選(通過本項目篩選最低級分:58級分) --  
個人申請校系三 001492 國立臺灣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未通過 未通過2倍率篩選(通過本項目篩選最低級分:45級分) --  
個人申請校系四 001022 國立臺灣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
通過   --  


答案想必很明顯了。
心無旁鶩地再拼一百天吧.......

如題,孤注一擲。
別人學測考好,有資格進入第二階段
也許就此成為準大學生,得來比別人多的假期,
好好enjoy,想做什麼、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一句淺顯卻又如此寫實的話
我想我也不必愁了。換個角度想,還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乾瞪著別人忙著準備自傳,自己卻連準備的機會都沒有」的滋味確實不好
不過,所定下的目標仍然堅定、仍然清楚
也少了考完第二階段的人,擔心自己會不會被錄取的憂慮

如今,只能向前衝,衝得愈快愈好。
最好別回頭,心無旁騖地往前跑,想像目標即在不遠之處。
「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咩學長說過,很多人也說過
與其再加三百六十六天(明年是閏年喔),
不如這一百天專心一致把它解決掉,換得自由身,豈不更好?


˙˙˙˙˙˙˙˙˙˙˙˙˙˙˙˙˙˙˙˙˙˙˙˙˙˙˙


在這邊,對即將參加第二階段考試的朋友們,我獻上最深最深的祝福。
對和我一樣,還有一百天要拼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