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熬了許多日子,為的就是明天的到來‧‧‧


因為學測實在不盡理想,而破了我成為指考局外人的美夢‧‧
拿到成績單的時刻,望著數學的級分,不禁悔恨,竟然砸了原本輕視的科目,
從那時起,帶著萬般無奈地,步上指考之路。


四月了‧‧‧


看見自己的同學好友,一個接著一個傳來喜訊,心裡真的替他們高興,
(想當然的吧,有誰不想早些脫離苦海呢?)
不過為別人高興之餘,心頭的傷痕,卻也隱隱作痛。

一度氣餒,怪自己實力不夠,怪自己好高騖遠,怪自己太過自信。
中箭落馬,當無助地倒在勝利的另一端時,才能真正有所體悟吧。

後來不知怎地,所幸很快就走出陰霾,
畢竟還有那麼多朋友一起陪我,一起並肩走過這崎嶇的不歸路
(真的是不歸路啊,有誰想孤單奮鬥新的一年呢?)
我,又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畢業得太快,還來不及和大家說再見,自己就孤身去「關緊閉」,
雖然苦,但我傻傻地相信,這是逐夢的必經過程,
而這夢了好幾年的夢想,什麼時候才會成真呢?
希望是幾天過後,對完答案,得知自己成功的那一瞬間。

自己當然會對自己期望很深,家人ˋ朋友們也同樣於我有殷殷祝福,
我對在這苦悶的六月天,所有關心我現況的朋友們,
當你們都自顧不暇,忙得焦頭爛額之際,
還能抽些時間來問候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戰鬥營讀累了,想出來跑一跑,附近卻沒有適合的地方,
於是,我回到建中。
有著良好的跑步環境,當然,還有站在三樓望著操場的你們,
每當你們對我開同樣的玩笑時,總會讓我想起一些過去種種,
即使高三生活只是讀書,卻和你們有著更深的友誼,
真的很珍惜,如今,卻帶著一絲懷念。
時光飛逝,的確,時光是不等人的。

一個月的煎熬日子,在今日畫下了句點。
明天下午去成功高中看看考場,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
就要面對有人生轉捩點之稱的指定科目考試,
我希望,我多麼地希望,我和大家都能考得很好,
能達到心中訂下許久的目標,是一件多麼妙的事啊!
(三年前,考進建中,那份欣喜,那份雀躍,如今仍歷歷在目)
真希望我們在三天後,能夠帶著最真誠的笑容,
向建中揮別,步向人人夢寐以求的台灣大學。


被學測打擊到之後,一度失落,對自己的未來很沒有把握,
如今拚了這麼久,那份堅決,隨著時間,已轉化為堅定的信心。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包括我,以及所有和我說過自己理想科系的大家,
相信自己的能力吧!
如今就別再多想,只管向前,
伸出自己的雙手,擁抱前方不遠的夢想。






祝大家,祝我,指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