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相當重要的一個考試,指定科目考試,已經結束,
而我,一點也沒有釋懷的感覺,
反而隨之而來的,是萬般傷感及沮喪.......

稍微對過答案,卻是如此淒慘,
竟然比學校模擬考還要低,
當下,我毫無感覺,麻木地望著報紙,腦筋一片空白。
當我回過神時,我只知道,我這次完完全全失敗了。

「絕對不要重考!」這是我考前對我自己說的話,
如今,這個可能性卻提升,因為自己表現太差而提升,
說實在話,誰都不想重考,當然我也是,
不過...又想留在台北,卻只有這點成績,我還能如何?
倘若隨便填一個台大的科系,當然還是會上啊,
但是...那畢竟不是我真的想念的科系啊
如果要念自己感興趣的,又只能到新竹...


我好痛苦‧‧‧至今還有誰能救我呢


除了背負著輿論壓力,那也就算了,
但這是影響未來生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啊!
哪裡能草率就決定呢?
如今的我,真的無力,對自己徹底失望,
怪我考試特別緊張,怪我之前不夠努力‧‧‧


沒什麼好說的了
實在難過得無法說下去‧‧‧
我對不起曾經對我殷切期盼的任何人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沉痛,沮喪,無助。
不敢再繼續想著,畢竟,那對我來說,
只是不切實際,自我麻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