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建中的 就寫吧!!!」

哈哈 看到這句話 那麼我就來認真填寫一下囉~

(其它建中同學也來一起吧~:))




以下是五十問:

♂01:你的學號?
3301224
♂02:建中三年來的班級?
129 216 316
♂03:參加過哪些社團?
資訊社(哈哈我是幽靈社員喔)&超讚樂旗隊
♂04:你唸幾類組的?
高二的時候是三類 高三學乖了就轉成二類
♂05:承上題,如果你是一類,你為什麼要念一類呢?如果你是二三類?你為什麼不念一類?
就只因為不喜歡史地 但其實也沒有非常喜歡物化啦(我是個不愛讀書的小孩@@)
♂06:想上台大嗎?高中時有去過台大嗎?
超想的耶~當然有去過囉(杜鵑花節喔)
♂07:考完高一第一次段考會挫折嗎?對成績的看法?
其實‧‧沒有耶 反而覺得很驚訝~(竟然也可以前幾名 意外意外XDD)
♂08:你喜歡制服嗎?
滿喜歡的喔其實 但是到後來有點懶得穿耶(畢業之後又開始懷念了‧‧‧)
♂09:穿制服時,制服上衣會匝進去褲子裡嗎?
高一高二超乖巧的我 到了高三完全變了個樣子囉@@
♂10:在學校上課時你會把制服脫掉嗎?
高一超乖 高二偶爾 高三每天
♂11:常在第四節吃中餐嗎?
常呀!尤其是數學蕭姐(哼~吃給你看XDD)->對不起我的數甲考爛了><
♂12:常遲到嗎?
不會是不會啦 不過都接近遲到時分
♂13:過重慶南路習慣走天橋還是斑馬線?
走斑馬線(拜託走天橋會累死老人耶)
♂14:給哪些教官帶過?最喜歡哪個教官?
高一小倩(本名謝倩瑜) 高二蔡松穆 高三依舊是小倩 當然最喜歡松穆教官囉 這還用說~
♂15:看過蕭蓉蓉嗎?對她的感想?
看過。真希望她能教我們班地理 應該很有趣
♂16:覺得程偉機車嗎?
應該是很好笑吧 怎麼會覺得機車呢XD
♂17:謝倩瑜和鄒佳靜,如果硬要你挑,你會選誰做女朋友?
這題是來鬧的第一題嗎‧‧‧不太想回答耶@@|||
♂18:知道溫肥嗎?覺得他真的很肥嗎?
溫肥是誰啊??(是溫敬和嗎 也還好不會肥啊)
♂19:知道英文曾,美術蔣,東海河童嗎?
這題我去問問看我爸‧‧‧
♂20:一拿到建青時,是不是就馬上翻逍遙遊看?
那是當然的囉 建青的精華所在啊XD
(不過建青123期我先看樂旗隊文喔~小弟我寫的所以要先看看囉 不好意思啦)

♂21:你知道校長室在哪裡嗎?
紅樓二樓 裡面好大 去過一次 還有奇怪的風水擺設喔
♂22:你翹過課嗎?有叫風紀罩你嗎?
其實有耶(簡易老師對不起@@) 沒有,反正公民課不點名XD
♂23:你三年來的導師分別是誰?
郭慶章(爸爸);趙湘娥;還是趙湘娥
♂24:記得合唱怎麼唱嗎?
腹式發聲囉 不過歌詞倒是快忘光光了
♂25:是不是曾經填過生研社和電研社的入社單,卻從來沒去上過社課?
完全沒有接觸過耶
♂26:樂儀旗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沒錯 當然是樂隊囉(我好想換樂器啊 不過小號也不賴~)
♂27:北一 中山 景美最中意哪所?
北一友校囉 中山其實真的不錯 景美有點遠
♂28:什麼時候學會打橋牌的?
高二暑假去濟州飯店 易琮凱教我的
♂29:台北車站是怎麼去的?
很多種呀 搭各式公車 克難一點就走過去 大部分是父親接送
♂30:是不是常常中午三四節就準備去麵食部排隊買便當了?
高一或許是 上高二之後有爸爸的愛心便當 不用擠破頭去排隊囉~XD
♂31:有遇過麵食部的蟑螂麵嗎?覺得麵食部油嗎?
沒有耶 畢竟我很少吃麵食部的‧‧‧請問不油還叫建中麵食部嗎??
♂32:最喜歡麵食部哪種便當?
硬要說一個 那就是雞排囉(其實都不喜歡‧‧‧爸爸的愛心便當最好吃) 
♂33:吃華統最高紀綠曾經加飯加到幾次?
從來不加ㄆㄨㄣ的(花錢買ㄆㄨㄣ 真是經典之詞)
♂34:後門的黑糖冰喜歡加什麼料?
煉乳 大紅豆 冰涼的仙草啊
♂35:週會都怎麼打發?
偶爾還是會去一下 不然就溜去別的地方玩耍囉
♂36:最常去學校附近哪家網咖?
從來不去的耶 我是乖小孩
♂37:早餐吃漢堡還是烙餅呢?
都不是 是吃摩斯的法式炸蝦三明治
♂38:被阿過嗎?或曾阿人嗎?用什麼?感覺如何?
當然‧‧‧都有啊‧‧‧(慘痛@@)
我印象中是雙人互阿.牆壁窗戶之類的.還有一些柱子和樹囉 
阿別人很嗨啦‧‧不過自己被阿痛得要死= =

♂39:在哪補習?
陳立 劉毅 鎮麟(我對不起你們啊~考壞了@@)
♂40:喜歡合作社和理髮部的阿姨嗎?
哈哈 他們雖然有一點年紀 不過倒是挺幽默的喔
♂41:對於吳武雄的看法?
可以不用再強調建中是U質學校啦XD
♂42:有去過北一中山景美的校慶舞會嗎?
只有去過北一的「正月初壹」舞會 其他都沒去過
(拜託我是害羞內向的瘦子耶 當然不習慣和大家一起跳舞囉)

♂43:最愛爬哪面牆?爬牆被抓過嗎?
側門太高了不是很好爬 相對的後門那一排全都很好爬 腳也有很好的施力點
拜託 當然是沒被抓過啊 請技術好一點XD

♂44:中午有沒有不拿外出證就直接走出大門去吃飯的經驗?
有過好幾次
♂45:有沒有覺得建中一類的男生比較會把妹,二三類的男生比較宅?
不覺得耶 都差不多吧 嗨的都很嗨 宅的宅死你
♂46:有沒有帶女生來建中舞會過?最後跳慢舞時在幹麻?
我從來沒來過建中舞會的說‧‧‧
♂47:能背出北一中山景美的班級順序嗎?
北一中山簡單的啦 景美的...對不起囉><
♂48:你有上過烏魯木齊或建中之春BBS嗎?倒掉之後的感想?
我記得有上過烏魯木齊看看一次 就再也沒上過了
(黑傑你快復活啊~~)

♂49: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後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當然會(以後制服日會用到XD)
一點都不後悔 這是我用努力才能進入的學校

♂50:你以建中為榮嗎?
哈哈 應該算是喔@@!
我愛母校!!(唉唉自己已經老了...)



終於答完了耶 有點累的說

不過有趣的啦~休息一下 繼續做「樂旗隊五十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