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問題,聽說是某某學長出的(好想知道是誰出的喔@@)

總之~建中樂旗的baby們 IF看到這一篇的話 別忘了也來做做看喔:)


以下是問題:

1. 你是第幾屆的?

建中樂旗隊廿三屆

2. 你是吹什麼樂器的?or打擊?or旗隊?

害羞內向沉穩內斂的可愛小號組

3. 請問你還記得當屆有多少人嗎?

16班後來剩下32人 2班有4人 竟然還有25班1人喲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學弟XD

4. 請背出所有組員的姓名

除了我之外...洪國棠 林震名 以上。(真是悲慘..只有三人@@)

5. 你喜歡當屆的隊服嗎?

哈哈 用了好幾年囉 不過還是很好看:)

6. 你所認識最老的學長(不包括神跟咩)是第幾屆的?

一定要認識才可以嗎 不然的話就真的只認識神了耶= =

7. 小高一被學長定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事?

一直被二十二屆某位星學長叫過來練吸四吐四 吐八 吐十六 吐三十二

8. 還記得暑假帶跑步的學長是誰嗎?請問暑假跑步時最高吸4吐多少?

何亞倫 還有一個叫做什麼的...唉呀對不起我忘記了@@

9. 升旗有沒有直接在教室等人回來過?

是說樂旗隊生涯中嗎?如果是的話...拜託怎麼可能會有如此福利@@

10. 演國歌和國旗歌有沒有出ㄘㄟˊ過?

哈哈...不勝枚舉囉XD

11. 第一眼看到葛培騰的印象是什麼?

記得有一次室外團練 看見一位肥胖的外國人(哈哈Gary不要打我)

12. 有沒有因為比賽加練翹過補習?加練一定會翹補習嗎?

除非沒有補習,不然不翹補習是不可能的吧!!

(不來團練的話,先別說被神咩念,光是某星學長就受不了了@@)

13. 拿到第一次段考成績單,有多少顆紅星?

沒有!!(而且還是考過自己平均的最高分XD)

14. 跟女校聯誼了幾次?產生了幾對情侶?

小號組嗎..哈哈那麼閉塞當然是零次囉XD

15. 請說出當屆同時北一女和中山和景美的屆數。

什麼什麼~北一不知 中山似乎是48 景美又好像是43(唉呀不知道啦><)

16. 請問當屆帶樂隊的教官是誰,最喜歡誰?

當然是我們敬愛的松穆教官囉

17. 請問你當屆樂旗班合唱比賽的成績。

耶!室外省賽&班際合唱&管協三冠!!!

18. 市賽時全隊挫最大的賽是什麼事情?

室外的話是沒有啦(都已經第一名了還想怎樣@@)

室內倒是被某兩所學校嘲笑(極度不爽耶!不過管協就完全贏回來啦~)


19. 請問你有阿過人嗎?有被阿過嗎?有阿過指揮嗎?有阿過教練嗎?

當然阿過啊 這也算是樂旗隊的優良傳統呀XD

當然..也被阿過啦(大腿破皮好痛@@) 

室內指揮好像沒有喔 室外指揮是在比完室外省賽去餐廳外面阿的

(媽媽剛開始還有點反對 後來也幫忙大家一起阿XDDDDD)

神和咩我都沒親自阿過 都是在一旁觀看
 

20. 你對盧曼的印象如何?

不認識 對不起

21. 請說出建中學長在大拜拜喊十字箴言時的感想

超級嗨嗨嗨嗨嗨~謝謝學長的精神鼓勵啊!

22. 有參加過其他社團嗎?

我是資訊社幽靈耶(早知道就不要白繳五百元社費了= =)

23. 康輔社、慈幼社和生研社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生研生研好好玩(天音:你不是沒有修生物嗎??)(誰說一定要修才能加@@)

24. 楓旁、楓園和華統,最常吃哪一家?

楓園吧(其實最常去的是親切阿姨的韓式拌飯)

25. 校慶回去過幾次?

目前為止 是三年都有去囉

26. 有辦法背出下一屆所有組上學弟的名字嗎?

哈哈~當然可以:)

楊博文 楊宗璿 夏瑞景 張益瑞 羅建台(對不起我忘了你@@) 還有小學弟鍾仁文


27. 有被程偉罵過嗎?對程偉的感想是什麼?

沒被罵過 但是一直聽到有人模仿他:

「不~要~踩~草~坪!」

他是一位很高 但其實冷到爆的體育老師

28. 嘉管踩街時,請問走到哪裡時開始在想體育館還有多遠?

沒有耶 其實踩街很好玩的~時間一下就過去囉

29. 嘉管時睡的飯店名稱是什麼?晚上都在做什麼?

對不起我忘了...

在房間和易琮凱還有翔元玩牌和象棋


30. 最喜歡DCI DIVⅠ哪一隻對伍?最喜歡哪一首表演?

藍惡魔超強的耶!(哪一套表演忘記了耶...007是他們的嗎@@)

31. 有看過DCI的現場表演嗎?有想過參加DCI? 

沒有這個榮幸 其實也沒想過要加入呢

32. 請問過完年後第一次踏入團練室是初幾?

初幾??誰會記得這個啊??

33. 請問省賽在哪個地方比賽?全隊的分數是?

在新竹市政府前面 爛得要命走圖都快滑倒

哈哈 我們是92.1分喲!(男子組冠軍)


34. 有參加過管協盃嗎?被附中鼓掌還是向附中鼓掌?

有參加過一次。當他們第三名的時候 我們可是鼓掌得很用力喔XD

(請見管協DVD頒獎典禮片段 馬上就可以知道了XDDDD)

附中應該也有為我們鼓掌吧 只是我想他們應該很不爽


35. 請問成發在哪裡演出?曲目是?

正式的成果發表會嗎?算是有三次。

第「零」次【Explode】:建中活動中心三樓

第「一」次【Resurrection】: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第「二」次【Variation】:離我家超近的台北市中山堂

曲目太多太多啦~可以向我借節目單來看看喔:)


36. 請問成發當天你收到了幾束花or幾樣禮物?

從來沒有拿過花啦 不過學長們都很貼心地送我們小禮物喔:)

37. 打擊聯發你有去嗎?印象最深刻的串場是什麼?

這時候我只好坦白說...

「對不起我沒有去><|||」


38. 有沒有上過黑傑克?有開版嗎?

當然是有囉 不過沒有自己開版的經驗

39. 吳武雄跟寧波西路上的鄰居,你比較討厭誰?

都不會討厭啊 他們都沒有來招惹我們XD

40. 請問出國去哪個國家?表演結果如何?

高二暑假去韓國濟州島 世界樂旗大賽

成績啊...「亞洲第四」囉(一笑置之XD)

41. 畢業了,除了校慶之外,有沒有再進過團練室?

當然是有的啦 讀書累了也會去玩玩樂器

42. 高二跟高三的分數,大概進步多少分?

問到這一題 我才發現一件事耶 就是...

我每一學期的平均都在攀升耶 嚇了我一跳的說XD

高二上88.5 高二下89.1

高三上89.3 高三下89.4 XDD

(樂旗隊萬歲~)

(不過指考還是爆掉了...嗚><)

43. 有參加過樂府or校友團嗎?

都沒有 不過也許以後也不會加了吧...

44. 除了本組樂器,你最擅長的是哪一項樂器?

哈哈 硬是要說的話 那就是長笛囉XDD

45. 高二生涯總共出過幾次任務?

太多了啦 哪數的完 應該有一百次吧

46. 學弟三次成發都有到場的請舉手。

前兩次我都有到 而且都有送小禮物喔~

第三次還沒到 不過我是一定會去的XD~

(學弟們期待禮物啊~!!)

47. 補習跟學弟表演,會選擇去哪一個?

沒衝到補習的話 當然是都要去

不過真的不小心衝到的話.....

「學弟我來了~~XD」


48. 現在還記得圖嗎?拿成發cd出來聽的頻率是?

印象可深的勒(拜託之前被操得那麼累 怎麼可能那麼快忘記@@)

我沒聽CD耶 都是聽電子檔的


49. 對於加入建中樂旗隊有後悔過嗎?

哈哈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帶給我很多充滿歡笑的記憶

無論是風是雨 還是那熱到想罵髒話的太陽

我們都一起走過 也一起罵過髒話(ㄟ~不是啦XD)

絕不後悔!!!


50. 會以建中樂旗隊為榮嗎?

那是當然的啦!

永遠是建中樂旗隊大家庭中的一個成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