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其實沒有想寫這篇文,不過腦中突然浮現出很多圖像

憶起高中三年,輝煌,燦爛,快樂。

原本是準備十足上陣,結果卻是中箭狼狽而逃,

不過,那些深入骨中的傷,卻也逐漸癒合,

於是,我寫了以下這些,是我最後的決定。



大學志願。.....


一。國立台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十一。國立清華大學 材料科學工程學系

二。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       十二。國立清華大學 物理學系光電物理組

三。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系          十三。國立交通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甲組

四。國立台灣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十四。國立交通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

五。國立台灣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十五。國立交通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乙組

六。國立台灣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十六。國立交通大學 電信工程學系

七。國立台灣大學 工業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  十七。國立交通大學 電機與控制工程學系

八。國立台灣大學 經濟學系         十八。國立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九。國立台灣大學 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   十九。國立交通大學 電子物理學系光電與奈米科技組

十。國立清華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二十。國立清華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



今天填完這些志願時,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

其實在當初,根本沒有想到,要那麼認真面對志願表,

甚至還很自負地想著,只要填三個不就夠了嗎?

如今,已不然...

好不容易想了二十個,就擔心會有意外,

自己的落點,自己相當清楚,

也許是九月十七日那天,正式走在椰林大道之日,

我想,那時ˋ那地所浮現的,內心的感受,

也許是嚮往中,帶著一絲遺憾吧。

大學一年級,注定要繼續努力拚著,轉系.雙修。

路不好走,我知道,也體會過。

對自己說著:加油吧。




備註:轉系時,一人可填寫兩個志願,
   
   我想你們,只有你們,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