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榜日。

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今年的機械系怎麼會比去年高20分?!(非常怒)

卻跑到工科去了,唉,一切都是命。

想當初三次的模擬考,連最差的一次都可以上材料系,

指考是我表現過,最差最差的一次...

不過論可惜的話,倒是還有一個人比我飲恨,那就是采姐囉。

只差零點幾分就可以上理想中的機械系耶!要是我的話也會直跳腳吧!

於是我們兩個人又要繼續同班囉XD(讓我小小欣慰的一點~)

大學新生活,還請多多指教囉。


316考得很好,32人中有24個台大(其實也要算入巴薩.如浩.還有正昇他們啦)

真的真的,很好,暫且不論是否有考到自己心中理想的科系(聖浩不要難過啦~我們一起拚轉系XDD)



提到轉系,是的,如今的這個結果更讓我的轉系意志堅定不移。

轉系也好,雙修也罷,總之,我不能只靠現在這條窄路過未來的生活,

說句有些自負的話:「這個科系並不MATCH我。」

我聽到一些同學也想拚轉系,甚至是轉校,也許各有自己對未來的打算,

其實,我很高興,轉系之路不孤獨。

當然不是希望大家都要落到這個地步,能上自己想要的系,不是再高興也不過了?




唉..激動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總而言之,大家就一起好好享受這新的一年吧!

考好的就去玩玩吧,至於不理想的我們XD...一年過後就海闊天空囉~(不是重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