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

我前進著。

我,正步上通往美食paradise之路。



其實呀,在考完的這一段時日,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社團一事就浮現出來啦。

玩過樂器,曾經是表演者的我,如今也該是為台上大聲喝采的觀眾囉,

「想換個心情,換種體會。」

除了音樂,另一個興趣,相信大家從網誌中不難發現吧,就是烹飪。

愛吃,愛到處嘗試著吃,也愛嘗試自己做來吃,

這應該很符合美食社社員的preference吧XD

不知為何,從小就喜歡竄入廚房,踮著腳,看媽媽在「畢啥米莽」,

食物,似乎對我有種說不出,也就是莫名,的吸引力。

除了講求顏色.撲鼻香之外,當然,口味好壞也是決定的關鍵啊,

這其中,想必是蘊藏著許多奧秘之處,

自此刻之始,懷著好奇,與一分期待,我想了解這一切。




Waiting for you......NTU CUIS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