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掐指算算,也算是過十八載了,

查英文單字,除了翻字典之外,不外乎就是查電子辭典囉,

雖然聽別人說,翻字典比較能查到多一點的相關例句或單字之類的,

不過啊,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快速查閱的感覺啦XD

而且從小就沒有自己專用的電子辭典,最近又想到以後要用大量的原文書,

所以...嗯嗯,就算今天是颱風天,也冒著風雨去買囉!



我本來就滿prefer無敵系列的,

而周遭的同學們,好像有滿多都是用CD-826的,

於是囉,換個不一樣的,外觀又不錯的啦。

這一台就是目前最新的CD-858 pro



我是買另外一種款式的(是黑色外殼 內部則是銀色底) 很漂亮喔

因為是最新款的..所以價錢也有點貴啦(8990)

不過要和它度過未來的幾年,買好一點的也不為過囉,

功能真是超級多耶,有一些我在想我到底會不會用到(專業辭典之類的)

不過有總比沒好吧,以備不時之需。



得到新東西的第一天,總是會比較興奮的啊~

嘿嘿 總算有屬於自己的電子辭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