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凌晨兩三點睡 自然就會正午十二點準時起床

(謎之音:天哪~作息也未免太不正常了一點了吧.....)

唉唉 好啦 我會在剩下的半個月之內 趕快調回來的

(話說我這好一陣子裡,生理時鐘最正常的,應該就是六月戰鬥營的時候吧XD)





以上是第一個「我想我也該]做到的目標。



其實啊,我最想說的,是下面的這一個。。。。。















趕快把積欠已久的網誌貼上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想寫,結果寫到一半,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又把它存成草稿了,

這幾天,得要好好完成才行(至少韓國濟州八日行要趕快完成啊~!)

(雖然我的濟州八日行裡頭 有一大半都在介紹美食XDD)



那麼............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