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去Bingo的網誌逛逛,

突然就看到了他這一篇被點名的blog,

當然就很好奇地點進去「欣賞」一下囉。

結果看到最後.....發現自己竟然再度被點名!!!(無奈貌)

看在可以更新一篇網誌的份上,那就開始回答萬人問題啦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你會禿頭 每年被當 (這是啥米東西啊??) 

5.目標:一百萬人 (我也覺得不太可能= =)


以下是瘋狂問題好多問...............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地球都要毀滅了,我還能救誰??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應該就是畢業典禮都會唱的歌吧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小學同學會籌辦人很用心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那我只好就...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應該是爸媽吧(不過另一半也很重要XD)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Bingo,個性開朗、搞笑,擅長麻將,非常friendly喔~!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把之前養過的魚蝦,在短時間內全部升天(以後要先做好功課才行)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我是~台北人(好像是一本小說的名字呢)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該怎麼說呀,當過男的就當女的看看吧XDD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升國二的暑假,和嬸嬸一家人一起去澳洲玩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滿想去北美洲逛逛呢~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這是什麼問題??!!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應該算是追求完美吧(我不是處女座= =)缺點是有時候會不耐煩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本來就是很要好的麻吉囉~以後還要繼續切磋「牌技」啊XDDDD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也該是當個獨居老人的時候了(?!)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太多了數不清;事就是打電腦;物就是電腦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我當然是.............XDDDD;傳給我的人嘛.....可能還略遜我一點喔XDD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當然不會啊~不然我怎麼會有牌可以打(差滴)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就像卡內基說的:「要試圖把一顆酸檸檬,變成一杯甘醇的檸檬汁」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做免費的飛機去各國玩啦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目前的話,就是和恆哥一起玩瘋的日子囉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還沒有任何經驗耶.....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等有了再說吧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當然是要看對象囉~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剛才已經解決過啦XD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來啊~來打我啊~追不到XDDDD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和上上上上題答案一樣囉~(喂喂~不要看到那麼多"上"就想歪啦)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想辦法讓他知道自己是個白目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是誰???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我覺得是共存的耶 不過有人總是笑得很詭異就是了@@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錯失了一個良機  會很難過吧~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THE MOMENT WHICH IS EVERLASTING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其實沒有這個習慣耶  不過常微笑還是好的
* 洨嘎:你是白癡? 
答:你才是吧= =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也沒最討厭誰呢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我覺得是...愛情吧~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自己先跨出第一步囉
* 佩問:你幸福嗎? 
答:問你呀~(XDDDD)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我還東山再起勒= =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當然是...海綿寶寶啦~(大推推推推!!!!!)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那應該是等我過好幾十年再說吧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坦白說...........會!!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這可是完全沒有的喔~每天順暢的很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兩個字,理掉~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我現在心情可平穩的勒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其實我沒有在看星光幫耶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只好忍痛轉移目標囉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甜蜜地罵當然是OK啦XDD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high翻天囉XDD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這題應該不用我回答囉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有人說是DHC,不過我什麼也不懂@@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我相信事實(賓果此答妙哉~)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看他在我心中的分量囉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這太誇張了啦 當然是不會囉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現實生活也許有人玩COSPLAY...(敝校聽說相當多??!!)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我覺得...難免會有一點吧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等到找到了對象...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跳)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I'm fine.Thank you, and you? --->取自國中英語課本第一冊第一課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現在就笑給你看XD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午後雷陣雨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基本上我看了一大堆問題  我兩眼就開始昏花了= =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認真在玩還差不多XD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怎麼說呢...其實多少會相信耶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別鬧了~怎麼可能"都"是呢~~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我喜歡"點"別人名耶XD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能的話當然要CATCH一下囉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換個角度看來 其實還好吧
* 你幾歲?
答:我是永遠的十八歲(XDD)
* 思妤問:你是誰?
答:我是微瘦的聖皓,想要認識我嗎XDD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台灣大學(哈哈我依然是不用改)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答了這麼多題,我已經快要不行啦@@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玩得很瘋 晚睡晚起 讀讀中譯本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兩者比當然是前者囉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目前單身......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可惜沒有耶(可以問問經國管理學院在哪裡嗎?)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料理鼠王,實在大推(其實這我也不用改啦XD)
* 老大問:上大學最想做的事!?
答:拓展人際關係 還有參加美食社 如果可以的話 創個系保齡球隊吧XD
* ㄍㄚ ㄓㄨㄚ 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人、事、物是什麼?!
答:其實彼此還是可以繼續聯絡的嘛
* 阿寧問:點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答:實在是很矛盾耶...想點人  不過必須自己先被點到才行XD
*林安啾問:有誰想要上經濟學嗎?
答:喔喔~我超想選修個經或總經呢  只不過一直衝堂是怎麼回事= =
*皓皓問:敢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嗎?
答:超級好玩  坐過兩次以上  才不虛此行
*阿兔問:平生最有成就感的事?
答:單局保齡球創下243紀錄!!!(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喔)
*佑子問:你的生活步調如何??
答:很隨興吧  不過希望能更紮實一點
*Bingo問:回答了上面的問題後,你的感想是?(沒問題~盡量爆發吧)
答:老實說...我已經沒有力氣爆發了@@|||

*啾啾問:給你一個神祕盒子,裡頭有無數種東西,但只能拿一種,你最想拿的是?




總算是...完成了@@

開始點名點名!!!!!!!!!!!!!!!!!!

以下是幸運小孩中獎名單:

  • 1. 恆哥
  • 2. 凱瞇
  • 3. 洪啾
  • 4. 劉漏壓
  • 5. 賤兔
  • 6. 肇毅
  • 7. 睿廷
  • 8. 采姐
  • 9. 洪爺
  • 10. 阿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