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昨晚只偷打一下牌,算是早睡的了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依舊是很累......

早餐仍然是在世宗花園飯店,吃的是「韓式燉湯飯 

和中餐晚餐比起來,實在是清淡的難以置信,好久沒吃到這麼爽口的食物惹

用完早餐後依照慣例,當然得火速趕去愛鄉運動場團練。

 ==========

韓國緯度雖然比台灣高,但濟州島的夏天一樣酷熱難耐啊

昨天還下大雨,今天日頭卻相當赤炎,天空萬里無雲, 

對於室外團練而言,這就是標準的爛天氣 = =

在不想動的情況之下,團練就顯得特別漫長(即使經過一個月魔鬼訓練)

一開始側標就排錯,左右並不對稱,再加上熱浪啊熱浪,

我們一直犯錯,即將要上戰場卻如此表現讓咩學長氣得急跳腳:

 

 “It’s not a VACATION!” 

 

是啊,來韓國觀光固然不可或缺, 

不過此行真正目的還是世界樂旗大賽,必須把專心機開到最大才行啊(暈)

雖然我必須很坦白地說,當下我真的心都飄走了......

當時練習的氣氛相當詭異就是,我們一直做不夠好然後被罵,大家心情都不好。

==========

好不容易結束兩個半小時的團練,大家都累了

【你們看我女兒國棠 累到都不曉得我在照他】

又來到我期待的三餐時間:本日午餐是炭火烤肉

對,你沒有聽錯,炭火烤肉 AGAIN!!!!!!!!!!!!!!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而且從高中開始就很貪吃,

「但叫我一直吃類似的食物還是會膩啊」我起初是這樣想的

一進餐廳,果然看到好多銅盤烤肉架,食物還是得吃不然就餓肚子啦

這幾天雖然都是吃烤肉,不過型式都不太一樣,

這次是直接用無煙烤爐大火熱烤,配點小菜、沾點醬再包生菜,別有一番風味很好吃捏!

味道方面以為會頗類似,殊不知真的很美味啊!!

爽脆的生菜,微辣的豆瓣醬,小菜和烤得剛剛好的肉片,我都快升天囉。 

【有趣的畫面XD】

你們看我女兒躺棠吃得好滿足的表情。

吃飽飯到外面走走吧。

這間店真的豪~大,外面的風景也不錯喔!只是今天雲多了些。

【吐巴葉跟懷念的建中T-shirt】

【感覺沒什麼變的雅婷(?)、俊凱、奕男,還有變超多的郭彬啊真的要給你第一名!】

【有誰知道這是哪兩人的合照,懸賞XD】

上車準備看瀑布囉!這是專屬銅管、打擊和神咩的溫馨歡樂不嘴砲B車。

濟州島其實不大,一般來說到下一個景點只要十幾分鐘車程,頂多半小時,

這次要去看的瀑布在島的南端,從北開到南也是要一個小時左右啊

早上團練很累,中午又吃得飽飽的大家,一上車當然就是睡睡睡......

我大概也睡死了吧不然怎麼會漏拍大家睡覺的醜態

總之昏迷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來到正房瀑布外。

【觀光景點旁邊一定會有的小店(當初看不懂如今可以看懂一些耶真開心)】

噢然後我看了一下我的小本子

(是的我寫這一系列出國比賽文都得靠它,不然你們以為我從五年前記這些低鐵兒絲記到現在嗎!!)

發現我在這鳥不生蛋的景點花了23000韓幣耶(吶喊)

我十分納悶呀這邊揪竟有什麼寶讓我一開就是兩萬多元,買個水果也沒那麼貴啊

有誰還記得的請不吝告訴我好嗎謝謝我真的好納悶啊

【不巧遇到下雨,大家都撐著傘下樓梯好忸怩。攝影師也覺得很麻煩啊】

其實走一下子就會看到正房瀑布囉!

據說這是號稱濟州第三大的瀑布,

 規模就...一般啦畢竟也只是小島上第三大而已嘛,純粹當作欣賞自然美景也好

不過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整個很礙事,而且瀑布的水又黃黃的感覺不太賞心悅目

但因此天氣滿涼爽的倒是很值得開心,看到瀑布之後心又涼了一半...呃不是我是指更令人靜下心來呢!

快速地跟我兩位兒子排張照吧。

希望到下一個景點「天地淵瀑布」就別再下雨了好嗎~

天公真是作美,聽到了我這小老百姓的小小心聲,果然雨就停囉

(從剛才那邊到現在這麼瀑布,車程只有十分鐘來不及睡)

這裡就漂亮多了,而且規模也大很多,看得出來花不少錢在維護這個觀光勝地

怎麼拍都像在拍明信片啊,連我這個(當年的)攝影新手也能拍得像這樣

從遠方就能依稀看到那大瀑布奔騰而下

愈往瀑布方向走去,愈能感受舒暢的清涼感呢

這正是來濟州這幾天最最需要的溫度惹

沿路走來還有一些有趣的玩意兒,人或物都好

【天地淵的大公仔 現在看起來好害羞啊】

【連電話亭也長這樣】

 

【我在園區內唯一消費的哈密瓜冰棒,才500元韓幣既便宜又好吃喔撿到寶了推薦給大家】

【愚昧的薩克二人組。阿BEN你真的太瘦太瘦了啦】

你們快看,瀑布就快到囉!

沒拍到瀑布全景有點可惜。站在附近真的好涼爽呀都開心起來啦

【人多得不得了之湯貓你也太彎了吧】

【紀念品店。彼當時我就知曉不要被騙的道理,年紀小小就悟道了呢(到底在說什麼)】

我真正想說的是:張光曜你看看你五年前有多瘦!

 

雖然這裡很美但還是得趕行程囉,今天有滿滿的旅遊景點還在等著呢

接著來到附近的濟州世貿中心

看到很現代又很氣派的建築,在裏頭漫步就覺得很開心

(純樸的小木屋果然不適合我啊)

而且裏頭沒開燈,光是自然採光就亮到我快睜不開眼惹

然後也有像這個!憑良心講是還滿漂亮的啦這個小區塊。

地下樓是個小型世界博覽專賣會,簡單說就是有代表各國風情的紀念品店就是。

賣的東西好多啊真是目不暇給,但其實大部分都不便宜,而且買回去到底是要放哪裡(問號一堆)

 這些如果買回家應該會被爸媽快刀斬亂麻吧(擦汗)

也有賣一些玉器,但為何是賣這麼害羞的東西啊誰能告訴我~(姿勢還很多勒)

【買回家一定會被爸媽一氣之下折斷】

所以在這當然是做window shopping啦,雖然有些小玩意看起來不錯但我心中的天使叫我別買了

==========

晚餐前最後一個行程,也是我期待很久的雜耍表演!

會場裏頭好暗,擠著滿滿的遊客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猴兒們

光是會倒立這種簡單動作就足以取悅我很久了呢

好強的臂力!

【走滾球這個我也很愛】

【我最愛這個踩高蹺表演了!有點搖晃但已經比我厲害了好精采呀】

【最後是以樂團呈現作結。幫這幾隻可愛又盡力的猴們拍拍手~】

接著換看似笨重其實很靈活的海獅囉!

【跑來跟大家鞠躬超可愛】

【這張太可愛了啦!】

【很親民的海獅】

然後我要講的是這張照片。

(因為年代久遠而我又沒記下來,有錯的話大家請提醒一下啊)

後來海豚表演(是海豚無誤,跳痛一下)臨時決定要頂球給觀眾,接到球的幸運觀眾可以到台上跟海獅做近距離接觸

殊不知我們的長號畢取學長就這樣不小心接到球啦!!!

(而且還是半推半就才上去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早就飛上台了好嗎)

工作人員講了一堆韓文聽攏無,但現場氣氛依舊很high因為是認識的人啊XD

還可以跟海豚握手&近距離合照真叫人好生羨慕

總結就是我好愛這個表演!!

==========

緊急插播一下

晚餐前還有最後一個行程(我還以為剛剛的表演就該ending惹)

是叫做「神奇之路」的路段

 

如果有去過台灣東部某地,有個水會往上流的地方的人們,

大概就能想像這條道路的神奇吧

路看似下坡,但在地上滾球卻會往上滾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總之又是一些錯覺或假象什麼的騙不了我們的

實際走起路來也跟其他地方沒啥兩樣

簡單說完全就是個可以忽略的行程,為什麼不讓我們早點開飯就好啊(捶牆壁)

==========

回到餐廳又是一小時的路程(要從南回到北)

好像只睡了一下彷彿就到餐廳似的

來到這間中華料理店「大觀園」。

可能有人開始納悶兼直搖頭,說都來到國外為何還要吃中華料理

我想是安排行程的人貼心吧,每天都吃韓式烤肉也不是辦法啊啊啊

(雖然烤肉的確是韓國有名的食物之一)

所以今晚整個菜色都讓人耳目一新

【好久沒吃到整桌子的合菜了呢】

菜本身尚可,就是很純樸的口味

如果擺在台灣的話可能就沒那麼吸引人

但如果在國外的話,身價就像喝過洋墨水的人一般往上飆升啊!

不太好吃的東西頓時也變得好懷念那家鄉味兒啊~

==========

本日最終行程,同時也算是全隊最期待的行程吧

就是 Marching Band Concert

一次看到來自世界各國比賽隊伍的表演!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有很強的隊伍,如大家最懷念的日本精華女子高校(SEIKA HIGH SCHOOL)

也有(還是)日本的天理教校學園高校(TENRI-KYO HIGH SCHOOL)(室外指揮是型男)

當然也會有像是這般的隊伍......

「中國龍!中國一定強!」

是啊......你們的音準跟音色和音量實在強得不得了(炸裂)

***

講個題外話

因為這場室外盛會相當盛大,吸引了很多當地民眾欣賞

這時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阿罵的可怕

我當時站著看表演,疑似擋到一位阿罵的視線

就被狠狠地往旁邊推,還說了一串聽不懂的韓文

正因為聽不懂所以殺傷力瞬間減到零,但真的五告派

所以千千萬萬別隨便招惹韓國老人家們啊(叮嚀)

 

然後我的本子上寫著「精華女子高校很兇」,

請問真的是她們態度很兇還是怎樣請大家告訴我好嗎

不然我不會無端就道別人的是非啊你們說是不是(眼睛亮)

==========

當地時間 22:20,終於回到舒服溫暖的飯店房間啦

洗個澡整理一下就差不多十一點惹

沒時間打牌了啦!!!

況且明天就要預賽了今晚就別當夜貓族吧

明天大家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2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